[实用写作] 作文:暑假打工经历作文之二
固然暑假已经由去了,但是暑假里的一些经历,我还记得。
我们小区旁边有夜市,暑假里的天天晚上,我和爸爸就常常过来逛夜市。有一天,我正在逛夜市,忽然发现了我的两个好朋友凡凡和玉儿在路边坐着,我就过去找她们玩,谁知,她们原来是从那里替玉儿的妈妈卖衣服呢。看见她们卖衣服,我感觉很好玩,就想跟她们一块卖衣服,想体验一下,卖衣服是什么感觉。于是第二天晚上,我叫上我另一个同学萱萱,一块卖衣服去了。
一开始,我们先分工,我是记账的,玉儿和萱萱是招呼客人的,凡凡是看衣服的,分完工后,我们就开始卖衣服了。由于我们那里是个下车站,从车上下来的人良多,所以那两个人就等人们下车的时候喊:“降价了!处理了!”。喊了一会后,有一些人来看衣服了,玉儿和萱萱就开始招呼客人了。她们说这件衣服哪里好,哪里好,嘴皮子都快说破了,仍是没有人买。这时候有两个人过来了,她们就看了看我们的卖的衣服,其中有一个人看中了一件衣服,我们就说可以试一下,于是我们其中一个人试了一下衣服,她自己又试了一下,感觉很满意,就问我们价钱。我们说35元,她就说能不能给便宜一点?我们又说,要是你买的话,最低33元,她又说30元行吗?我们说不行,她们就往前走了。后来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仍是卖给她们,我们又跑过去把她们叫了回来,把衣服卖给她们了。成功卖出一件后,我们又再接再厉,卖出了第二件。
跟着时间越来越晚了,顾客也越来越少了,我们就收摊了。那天晚上我们一共卖出两件,固然很少,但是我们仍是很兴奋,我也体验到了卖衣服的感觉了,原来大人卖东西是这么辛劳。一晚上下来,
尽管我们很辛劳,但我们觉得仍是很有意思的。小老板玉儿还请我们吃冰糕,固然很累,但是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假如有机会,但愿你也来体验一下卖衣服的感觉,是多么有趣。
这就是我第一次暑假打工的经历,你们在暑假里有没有尝试去打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