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骄傲的句子。
8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奥运会的消息,题目叫:何雯娜,决赛和自己拼。一看到题目,我的心里就开始纳闷:决赛怎么是和自己拼呢?决赛应该是和别人拼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内容中去看看就知道了。
决赛的前几天,何雯娜的左膝受伤了,她虽然挺进了决赛,但是在决赛中,第一次来参加奥运会的何雯娜要跟世界各地的冠军选手一较高下,第一次来到赛场上的她可以吗?
比赛的结果让我既高兴又惊喜,因为何雯娜她突破了极限,得了冠军!十八岁的她以前是练体操的,,后来改练蹦床,十八年的汗水和付出,谁不渴望得到一枚奥运金牌呢?而且更加令我高兴的是,何雯娜是我们福建人!她住在福建龙岩。
要说最高兴的人啊,还是她的爸爸妈妈。在电视前聚精会神的关注着自己女儿一举一动的爸爸妈妈看到了女儿的实力,看到了付出的结果,看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
何雯娜这种精神令我深受启迪:要做事,就要把事情做好,不要半途而废。DSBj1.COM
何雯娜,你是好样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