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垃圾机器人作文300字之五
我家小区有一个臭臭的垃圾箱,里面垃圾成堆,苍蝇乱飞,垃圾越多,清洁工就越累,人们经过的时候,都要捂着鼻子赶快跑过去。
我想发明一个“吃”垃圾的机器人,人们倒垃圾时,直接把垃圾放到机器人的嘴巴里,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种工作可以持续几分钟,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垃圾不见了,砖头出来了。这些砖头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从机器人的屁股里拉出来的!垃圾变成砖头,太奇妙了!人们可以利用这些砖头盖房子、铺路,变废为宝,何乐而不为呢?
一旦有了这样的机器人,我们的小区环境就越来越整洁、越干净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为了能够发明这样的机器人,我必须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发明家,发明更多的东西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