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张老师知识渊博可一点也不假。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他都能侃侃而谈。说孔子论孟子,谈三国讲水浒,他都能讲得头头是道。每次作文课上,他总是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写作要点,真可谓是口若悬河。渐渐地写作要点记住了,我们也就能写好文章了。
爱迪生被人们称为发明大王,我想这也是恰如其分的,因为爱迪生一生中有2000多种发明,其中有许多发明是我们这个时代很普通的东西,可是他们那个年代很罕见。爱迪生小的时候并不聪明,可是尽管这样他还是喜欢问一些问题,这也使他变得比常人更加聪明了。
我这次虽然没有看见火炬传递,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中国在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世界,奥运圣火点燃了中国56个民族心中的梦想,北京加油!中国万岁!这次20xx年中国火炬传递告诉了所有的外国人,中国不在是外国人口中的东亚病夫,中国是强大的,中国是伟大的!
站在红圈内,前面测试机的炮口正对着自己,罗峰深吸一口气,自己在未进入武馆的时候,就在家经常练习身法,这闪躲方面一直是自己的最强项:在高考之前,我60秒内一般被击中50次到55次。而如今我身体素质提升,反应更快,测试过关更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