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片安静的小池塘。
小池塘上有许多荷叶还有荷花。晴天时,荷叶下有一条接一条的小鱼,小鱼好像在说。:哇!你们真美!不远处有一座小石桥,像一根弯弯的香蕉,又像月亮的亮光变成了石头,像倒过来的小船。我走在桥上,看见了这片美景,心想:河里那么多荷花,这是小河的衣裳吧,怪不得有这么多美丽的荷花呢!
雨天时,天上哭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雨滴,落在了河面上,它的衣服就被淋湿了。雨天过后没多久,荷叶哭出了许多晶莹的泪滴。那是因为雨水像弹珠一样打在它们的头上,它们痛的哭了起来呀!
那是小池塘边的一棵大树。
晴天时,大树撑起了一片阴凉,孩子们就高兴的坐在树下乘凉聊天,觉得好凉爽啊!
雨天时,雨滴在树叶上滑了下来,大树感到一阵颤抖,雨水滋润了大树。大树深情地说了声:谢谢!
10.1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在这节日里,普天同庆,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很多公司的门口都贴上了国庆快乐、欢度国庆的字样,还挂上了大红灯笼。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热闹。
一个月过去了,张茜茜同学不仅没有被开除,还被授予了小小好公民的荣誉称号,三(10)班也被评为小公民,好品行模范班级。许多同学对张茜茜同学的改变感到不解,或许只有我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
我迈进沉香木门的下一件事是迈进另一只脚。纤细的手指推开沉香木门,我跟着他进了庭院。真美啊!素雅精美,我不怎地相信冰璞怨凌的审美风格了。那么清一色的古木雕,要耗费多少民脂民膏啊。靠!不会在嘲笑我吧。(这个可能性为-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