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迈出走向明天的脚步精选
转眼,以贴近黄昏,天色慢慢黯淡,星星高挂着,地上树枝随风摇曳,这醉人的景色,这绮丽的风光。也许相逢是错,也许秋水的过,也许过往本是一种错,睹物思人,记忆飘飞,一切像湖水般清澈,没有一丝涟漪。即使过去忧愁再多,也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毕竟,忘记的是过往,期待的是未来。生亦何求?死亦何求?往矣,往矣……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应该问双脚,而应问意志当你意志坚定,那么纵使风雨再多,也会一一克服,可是如果你意志不艰定,那么,哪怕路程再短,哪怕没有艰难险阻,你也无法成功迈出,而人生就好比一种风雨磨难,一生都是在风雨中跋涉,却只是为了寻一种境界,从而实现心中的一个目标,当心中的那个目标实现了,那便是一种幸福,一种光荣。可是,如若你失败了,也不要放弃,不要颓废。因为,你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失败了一次则得到了一次积累,从而使自己又充实了一次,也又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人生好比一条路,凡是走过的,都只是属于昨天,哪怕昨天在伟大,在光辉,也都属于过去,昨天已经过去何不尝试忘记昨天?去选择迈开那被昨天羁绊住的双脚?不要担心明天的苦惑,因为天底下又有什么难的事呢?倘若你愿意去尝试,那么简单的事也过变得简单,但是若你不愿意去尝试,那么简单的事也会变难。
昨天,往矣,往矣。向远处看去吧!明天的世界会更加美好!加油!迈出走向明天的脚步!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师爱颂(写作示例)
人们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山水延续了生命。是谁给生命以力量、色彩?——是老师无私的爱。老师的爱,似水之灵给我们智慧;老师的情,如山之沉稳给我敦厚。师爱如此厚重,叫人怎能忘怀?
老师的爱,是淡淡的,淡得像那看似无意的目光。总是那一瞬,总是那淡淡的一抹,总是带点暖意,总在那一瞬中稍纵即逝。同学,那是爱,是鼓励,是无言的支持和默默的自然的爱,你懂吗?
老师的爱,是深沉的,深沉如那双长满老茧的手。在多个夜晚,老师挑灯夜战用它为我们批改作业,老师的手,不停的翻,不停的写。作业本上的红沟,轻松愉快,凝聚了老师的希望、赞赏。老师的手匆匆地写,匆匆地停,而后又匆匆地写,一刻不停。无论春夏秋冬,亦是如此。同学,作业本上一个个红色的标记,铺满了你成长的道路,你懂吗?
老师的爱,是安静的。安静的是从学校到老师家这样两点一线的路程。它很长,从老师心中延伸到我们心中,从老师脚下延伸到我们脚下:它很短,短到只三年,小气得只让我们享受三年的师爱——这点爱,却会从12岁延伸到15岁,在15岁那年夏天微微停下喘息,再在我跨入高中的那一刻,加速前进,从16岁,向永远冲刺,向下一个起跑点冲刺,向着无尽个昼与夜,向着无数个未来,铆足马力,飞速冲刺!同学,这是老师的期望,你懂吗?
老师的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像空气的,是老师无时无刻想着你,念着你的心情。它无处不在,充斥你身边每个角落悄悄的,悄悄的当某天,它不再催你,爱你时,你会无所适从,会无法呼吸。它很珍贵,老师却把它给了你,你有什么自暴自弃的理由?你有什么不好好学习的理由?你又有什么理由说你不会学习?同学,这是空气一样必不可少的爱,你不能辜负这来之不易的爱你懂吗?
老师的爱也许有时严厉,可严厉背后是不易察觉的绵绵的温柔。老师的谆谆教导,悦耳像叮咚的山泉,源远流长,深深铭刻在我心中。花开花落,岁月匆匆地一闪而过,却不知哪年哪月那日,您慈祥的面容爬上几条深深的纹路。也不知在哪个春夏或秋冬,您的三千青丝被岁月悄悄染上人生的色彩。漫漫人生路,有您的爱伴我上下求索,前面的路不会艰难,更不会孤单。长长梦想路,有老师的爱在我的天空微笑,我的世界缤纷闪耀。当哪天,我失败时,看到一道光,射向我的未来,给我指引成长的路,猛然回眸,才知道,那是您永不熄灭的目光……,现在,同学,老师的爱,你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