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生命小学文章其三
我痛恨看见那血腥场面,不论是真实,还是虚构,都是扼杀生命表现。
今天,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我撑着伞,去湖北路上英语课,路上,我看见一个年轻人为了赶时间,把摩托车骑得飞快,眼中完全没有了红绿灯,横冲直撞,凡是步行、骑车、打车,为避免麻烦,都让其三分,这时拐弯处突然疾驰过来一辆大卡车,年轻人因来不及刹车,连人带车摔在马路中央,当场不省人事,血顺着雨水流了出来,我矇上眼睛,心里顿感一阵恶心,不敢再往下看,因为我知道,年轻人生命很可能就在这一秒钟内结束了……
我热爱生命,因为那里蕴藏着父母无限爱。
我惋惜生命,因为生命只留给我们一次,而没有再多。
我拥抱生命,因为生命因我而精彩。
我谱写生命,为是让生命中每一刻,散发出光彩。
……
而天使仿佛对我关怀有加,时常让我感到她正用画笔给我心中涂满阳光……
珍爱生命吧,因为那里充满了太多希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