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在没有重力的世界里其三
今天。同桌买了一只新钢笔,它上面有一个红色按钮和绿色按钮,我觉的很新鲜,便借来写字,用起来也不错。科学课上,科学老师讲了关于重力的知识。晚上,我便想入非非,在没有重力的世界里。世界是什么样子呢?我钻进被窝,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里幻想着没有重力的世界。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早上醒来,我觉得我似乎没有在床上,而是在空气中。我冷极了,一打冷战便醒来了。
只见我悬挂在半空中。被子和床翻滚到了一边。书桌上的文具更是狼狈,我飞到窗口目瞪口呆地望着窗外的景象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小草、小花全部漂浮在空中,仿佛他们是漂浮在天空中的绿云。汽车、公路似乎完全不听了使唤。悬挂在空气中。和我一样的人们漂浮在空中目瞪口呆,望着地下的土地。土壤也漂浮在了空中。我急忙穿好衣服,抓起书桌上的文具(尤其是同桌的新钢笔,我太喜欢它了),塞到口袋里,可那些文具一点儿也不愿呆在这个悬空的口袋里,一会儿又飘了出来,我拿它们没有办法,便飞到了餐厅。
餐桌上的盘子和饭菜,都到了空中和天花板上,这叫我怎么吃饭呀?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些神奇。没有重力的世界,真是一团糟。于是我就来到了大街上。啊!大街上全乱套了。比我在窗口看到的糟糕透了人们总是站不在土地上,也不能正常的下来活动。随风一飘,我就飞到了一座高楼大厦上,我轻轻一斜,便滑了下来,落在一棵飘浮的大树上,我抓紧树枝不在漂浮在空气中。大树已经拔根起,我回忆着科学课上老师讲的关于植物的内容,大树的根完全吸收不到土壤中的养分和水分了,那么说这棵大树活不了多久了,活这棵大树活不了多久,就等于所有大树也活不了了,那么这个世界那么这个世界上只有二氧化氮,而没有大树排放的氧气了,我想到这忍不住摸了摸胸口。不行,我必须让世界有氧气,有重力。该怎么办呢?
焦急的我只能摸了一下口袋,希望口袋中有什么东西能够帮到我,可是现在是没有重力的情况下。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待在我的口袋里。我有些绝望,手指碰到了一个像是笔的东西,我拿出来一看。呀!是同学借给我的笔呀!我认真地检查着笔,看它为什么在我口袋里,而别的笔不行。在笔的红色按钮和绿色按钮之间发现了一行字重力吸收器!我按一下有重力绿色按钮。等了一会儿,汽车落了下来,高楼大厦也回到了应该的位置,人们也落在了平稳的土地上。我轻轻地落在一个软绵绵的垫子上,手拿着重力吸收器,看到大家平安无事都落在了地上,心理欢快极了。
太棒了。我长呼一声。这个重力吸收器真是个好玩的的笔,我早应该把它从同学手里借过来玩玩才对啊!顺便看看失去重力的世界。可是想到刚才犯下的错误,心里不免有些后怕。我回到了家里,见爸爸妈妈们还在睡觉,我就有些迷糊,现在不是中午了吗?不是刚吃完早饭吗?怎么又去睡觉了?喂喂喂。醒醒啊!又做梦了吗?一个声音从天上传来。
我手里紧紧拿着重力吸收器,喊:谁呀?你喊我干嘛?把昨天借你的笔还给我呀!那个声音急切地说道。我顿时清醒过来了。哦,原来是同学来拿昨天借给我的笔了,想想刚才的梦,我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梦,它让我看到了失去重力的世界。让我意识到了重力的作用,虽然重力会侵蚀土地,但如果没有重力,那么世界上就没有任何生物和人类,也就是没有你、我、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