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童星3岁的小表妹,她是一个非常爱唱歌、爱跳舞的小女孩。她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脸蛋,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有一次,我们和表妹去一个农家乐玩。当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表妹突然离开椅子,跑到离我们3米远的树下,她看了好一会,又跑到了一个小凉亭下,她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她又转身朝我们大喊:妈妈、哥哥,你们快过来!说完,她又拿出了玩具手机。我看了,疑惑地想:这个小童星不会又要表演了吧!果不其然,表妹按了音乐键,跟着音作文乐跳起舞来,她摇着手,还时不时地将手举起来,往左摇、往右摇,还扭着屁股,看起来可爱极了。
还记得有一次,她在楼下广场玩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她趴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我赶紧跑过去扶起了她,谁知她哭得越来越大声,这时我想起她最爱听《小苹果》这首歌了,于是我轻轻地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时表妹突然不哭了,笑着大声唱起歌来。唉她真是不唱不是祸,唱了躲不过啊!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童星,是不是会唱会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