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最新范文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名叫“媚媚”,是我们家的保护对象,我非常喜欢它,把它当成我的“女儿”,由于它又漂亮又听话,想了解它的话请跟我来。
我家的小狗是松狮品种,属伴侣犬。蓬松的体毛,尾巴像朵盛开的菊花,每当它抬起头的时候,就象毛绒绒的,暖和恬静的小枕头。两只眼睛很小,但黑亮黑亮的,像两颗黑钻石,它的脸是全身最好看的地方,鼻子翘翘的,脸上毛很长,很象一只小狮子,非常可爱,但美中不足的是眼睛常常流泪,刚开始认为它是想妈妈,后来才知道它的眼毛往里长,总是扎得它流眼泪。
它不爱叫,看起来很文静,实在很调皮,也很智慧。“媚媚”刚来我家的时候,没事就啃沙发腿,妈妈训过它两次,它就再也不啃咬了。记得有一次,我的小外甥到我家小住,他正趴在地上玩,“媚媚”冲上来跳过小外甥,吓了我一跳。我正想:万一狗狗弄伤他,吓着他咱办?忽然从我身边响起了笑声,我一看他竟然跟没事儿似的,还笑得出来,原来他根本不害怕,我松了一口吻,幸好没伤着,要不狗狗可闯大祸了!我教训了它一整理,狗狗似乎听明白了,它跑进了自己的小屋。从那以后,当小外甥再跟它闹时,它再也稳定蹦乱跳,而是让着他,躲着他。
它也很贪吃,这天早上我起床,闻声“媚媚”在叫,我想它是饿了,就去厨房拿了两个鸡蛋,它见我拿了鸡蛋立马就站起来,摇起了尾巴,我把鸡蛋剥了皮,撕了一块蛋白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它越来越急,忽然,它竟然站了起来把那一块蛋白抢去吃了,又把我吓了一跳。我又掰下一块蛋白,它又跳起来抢去吃了,一会儿就吃了一个鸡蛋,它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手里的另一个鸡蛋,仿佛说:“你快点给我吧,我饿死了”,我把鸡蛋一块一块都喂它吃了,最后说了一句“你可真是一只贪吃的狗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爱、智慧、调皮、贪吃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