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家的牛肉主义者作文400字范文
很多人爱吃素,很多人爱吃肉,但我们家出现了牛肉主义者,他就是我最爱吃牛肉的爸爸,对牛肉情有独钟的他,不但爱吃,还很会烹煮牛肉,是个不折不扣的牛肉粉丝。
我最爱吃爸爸亲手煎的牛排,一开始我怕见到血,会要求吃五分熟,但是爸爸却说:五分熟不健康,吃全熟吧!我大吃一惊,原本以为他会说越生越好吃,哪里知道他竟然要我吃全熟的?
原来,五分熟的牛排爸爸自己吃,他解释着:等你长大一点,慢慢的在练习吃生一点的,包在我身上吧!
爸爸煎的牛排真好吃,不管是几分熟,都能让我们吃到最棒的牛肉原味,大家都说爸爸煎的牛排比外面的牛排馆或铁板烧都还要好吃,有大师级的水平了。
冰箱里的牛肉,只要被爸爸看见,就会变成我们盘子里的美味佳肴,我很幸福,想吃牛肉,直接跟牛肉主义的爸爸撒娇,就可以美梦成真了。你想不想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