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明一种书包,它的名字叫做:蓝色的梦想,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什么颜色的书包就叫什么的梦想,这个名字非常棒吧!接下来,我要你们讲讲这个书包的功能。
你晚上忘了收书包的话,它那神奇的大脑会帮你把再乱的书包都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第二天清晨你只管背这书包去上学就行了,而且不用充电,有一节永久性的电池。如果你在路上发现书包变轻了,再翻翻看书全都不见了,这时候你不必害怕,只要怀这愉快的心情去学校就行了,到达学校后,你往课桌里一望,恩?书全都在课桌里,原来书包会嗅嗅你身上的味道,自动找到你所在的学校、班级、座位,厉害吧!它的功能可不止这些,让我一一为你介绍。
你正走在路上的时候碰见了强盗、以及其他坏人,书包会用无声电话拨打110电话学着人的声音报警,只有主人听的见电话声音,其他人都听不见。或者在路上碰到交通事故,有人出车祸等等,它都会根据情况来拨打电话,如果你有不会做的题,书包都会用它聪明的脑子判断好你的年龄段来给你讲解题意哦!
你对我的书包很感兴趣吧!那就请你10年后再拨打这个号码吧!号码是:139xxxxxxxx。
一定要买我的书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