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长长的头发,戴着眼镜,会很多知识,每天忙里忙外,非常勤劳。我爱我的妈妈。
有一天,我在房间里玩耍时,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妈妈问:“刘欣蓬,是不是你把花瓶打碎了?”我说:“不是。”妈妈严厉地对我说:“我希望你能诚实地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不敢抬头看妈妈的眼睛,最后,我低下头,勇敢承认花瓶是我打碎的。后来,我用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新的花瓶。
还有一次,放学突然下起了大雨,别的同学都打着伞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学校,我正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回家,这时候,耳旁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多么亲切,多么熟悉啊。我赶快跑了过去,妈妈和我一起打伞回家,但是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她用雨伞为我遮住了雨,可是,她却淋着雨,衣服都湿了。
我的妈妈还会好多知识,有一次写作业时,我有一道难题不会做,我去问妈妈,妈妈说:“刘欣蓬,我都给你讲了多少遍了,你再去细心好好想想。”我想了好久,最后我算出来了。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