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叫花花,它很可爱却很淘气。
天冷了,我就经常把花花放在屋子里。有一次,我把花花放在板凳上,轻轻的抚摸它,一开始,它还算很乖,眯着眼装出很舒服的样子。可当我离开的时候,它却一下子下去,,跑到床底下,怎么也不出来。我只好把草放在床边引它出来,当它想伸出头来时,姥姥建议用绳子拴住它,说着就拿来了绳子。
我把花花给了姥姥,姥姥一把花花的腿绑住,花花就发疯似的乱跑,绳子也被缠住了。姥姥说:“不行,要赶快解下来,”说着就去捉花花,姥姥手忙脚乱的给花花松绑。解开绳子的时候,花花可能因为疼”啊啊“的叫了起来,同时用脚又刨又蹬,惹得一家人哈哈大笑,我甚至有点害怕,急忙爬到了床上。
真想不到啊!平时温顺的小兔子,竟然会吱吱叫,说出来比较可笑,可是真有这件事。呵呵,我的花花有趣吧!
小兔子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穿的拖鞋上面一个红色的小兔子,睡觉的时候抱着一只毛茸茸的粉色玩具兔子,连爸爸手机的壁纸我也设置成了兔子的相片。
前几天,我看电视,有一群少数民族的人举行用鹰捕猎的活动,他们把活蹦乱跳的兔子当做猎物,我可看不下去了,赶紧关了电视。看出来了吧,我对小兔子的关爱之情多深啊!
2022写作推荐 关爱关爱作文(篇一)
三月二旬日至三月二十一日,我们学校举行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分为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六个组别,每组设置九个比赛项目。全校共五十二个班级代表队,一千二百多运动员参加比赛。场面宏大,竞争激烈。我们班派出二十二位运动员,几乎参加男、女乙组的十八个比赛项目。比赛中我们经历了一个先输后赢、先弱后强、先抑后扬的富有戏剧性变化的过程。那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