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当我转过头来看你时,差一点就想吐。你那长长的,就像两条龙的鼻涕,马上就要越过你那嘴唇上的悬崖流进你的嘴里。我想:你一定会像吃面条似的吃进嘴里,可就在那零点零一秒时,又被你果断地吸了进去,不过由于太长,你一下子没有吸完,赶紧又来了两个“连发”,才把你那两条“长龙”召回了“龙宫”。我又想:不一会儿,两条“长龙”又会游出洞来。果然,不出我所料,“长龙”出洞了。
记得有一次,你走路时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撞翻了,你连对不起就没说地声,就扬长而去,我非常生气,骂了你一句。为了报复你,我也把你的墨水瓶撞翻,你见了冷冰冰地对我说了一句:“放学我找你!”,我当时心想:你一定会找我算账的。放学了,我想起你那句冷冰冰的话,还特地约了几个顺路的同学一起回家,这时,你从人群之中向我跑了过来,我心里咚咚直跳,赶紧从书包里取出尺子,紧紧握在手里,连忙加紧向前跑,你更是紧追不舍。你很快地把我追上了,我举起尺子准备着,可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向我敬了一个队礼,并拿出一瓶墨水对我说:“这是我用零花钱买的,赔给你,让我们和睦相处吧!”说完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