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我的同桌小学作文500字壹篇
非常惊讶、欣喜我们竟又重逢了。
在小雨蒙蒙的体育课上,在青翠欲滴的大槐树下,四年未相见的同桌你我相逢了。我们坐在石凳上,聊着我们共同的回忆。
四年了,我实在掩饰不了内心的激动,注视着你,寒暄问暖。你的外貌一丝没有改变,还是胖乎乎的脸蛋,青蛙似的眼睛,而你说我变了,变得成熟了,是啊,时间带为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曾记否?在小学,你是班中数一数二的“捣蛋大王”,而且专拿你的同桌我“开炮”。在一节四品课上,我起身回答问题后,摔在了地上。我当时就哇哇地哭了起来。转头看看你,你竟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原来是你趁我回答问题把凳子挪开了。下课后,我非常生气,你缠着我请求我原谅你,还说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糖果,我都拒绝了。一天后,我在书橱里发现了一大包糖果和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同桌,真的对不起!不管你原谅我还是不原谅我,我都会每天送你糖果,每天帮你干值日。我看了看你,你一脸期待的表情。后来,我向你露出了宽容的笑脸。
曾记否?在一个严寒的冬日,放学后,下起了鹅毛大雪。没带雨伞的我慌张的望向窗外,焦急地直跺脚。这是,你走了过来,拉了拉我的衣角说:“同桌,这把雨伞你用吧,我家离学校近,跑几步就能到。”说着就把一把淡蓝色的伞递给了我。我推辞说道:“不用。”还没等我说完,你就把伞放在我我的手中,转身就跑了。我下楼后撑起伞,看到你双手举着书包在头顶上,身上布满了雪花。我望着你,望着你消失在人群中。虽是严寒冬日,我的心却如同一支火把那样温暖,这支火把就是你为我举起的。
我们的回忆经过四年时光的冲刷变得残缺不堪,但是我们对彼此的心却是完整的。在这个灰蒙蒙的下雨日,我们的心头都升起了一座彩虹。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他丢在风中,我衷心的祝愿你。
非常难过、不舍,我们竟又分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