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个女孩子,她却像一个男孩子。
因为她总是留着很短的头发,让人摸不透她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那天,我带着我的同桌去找我的姐姐,姐姐悄悄地问我:“妹妹,这位同学是女生还是男生?”我顿时哈哈大笑,我说:“姐姐,她是女生。”姐姐这才恍然大悟,她说:“我还以为她是男生呢!”我的同桌是个假小子!我的同桌很幽默,我生气时,她总能逗笑我。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垂头丧气地坐在座位上。同桌看见了,她笑眯眯地对我说:“喂,你知道我家的小狗叫什么吗?”我有些好奇,就问她:“叫什么?”她清了清嗓子,说:“我叫大路,它叫小路!”我笑了起来,我的同桌叫晁璐,她竟然这么“会”起名字!我说:“你叫大路,你家的小狗叫小路,那你弟弟叫什么?”她说:“那么他就叫‘不大不小路’吧!或者叫‘高速公路’也行!”她又把我逗笑了。晁璐很懒,她经常不写作业。有时,她还会让别人帮她写作业。她很爱吃糖,她的口袋里整天都装着糖。她很胆大,她上课也敢吃糖!她爱吃糖,我也受了不少贿赂。“晁璐,快交作业。”只要我大声一叫,晁璐便马上迎上笑脸,她笑嘻嘻地说:“亲爱的好组长,饶了我这一次吧!就这一次了!”我就伸出手说:“你不意思意思吗?”晁璐立刻从口袋里拿出几块糖,我便饶了她。她就这么懒,宁愿少几块糖,也不写作业。我可不是经常受贿的!
晁璐虽然经常不写作业,但是她的成绩却往往让人出乎意料。她考试总能考班级前几名。这就是我受贿的原因!她很聪明,不写作业也能考好,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饶了她。我学习累的腰酸背痛,才能考前几名,可晁璐却很轻松,我很敬佩她。
晁璐是一个音乐狂,每次上自习课她总是小声地唱。她五音不全,唱起歌来能吓死人!所以她一唱歌,我就堵上耳朵。她还让我和她一块唱,气得我骂她神经病。
晁璐很乐观,乐观得让人嫉妒。她看小说被老师逮住,小说又被没收,又挨一顿骂,她的脸上还是有笑容。仿佛这件事和她无关,真是个乐观的家伙!
我的同桌有一些缺点,但是她很可爱,我很乐意成为她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