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带着满怀的兴奋,开着车拿着炮,来到了姥姥的新家。
车刚停稳,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我先拿了一个三角炮,点燃了引线,只听“啪”的一声,炮爆炸了,我又接连放了几个像地雷一样的炮,“啪”,又一阵惊天动地的炮声,把我的耳朵都震的嗡嗡直叫。
但我已经沉浸在放炮的快乐中无法自拔。于是我又放了一个长长的炮,点燃后就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看着四处飞溅的红色泡花,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美丽花儿,不禁咧开嘴笑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的欢乐和喜悦,我一直都怀念那时的快乐。
我多想再去一次姥姥的新家,再放一次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