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光。
在乡下,别看房子这么朴素,别看有很多流浪的牲畜,其实,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美丽之处呢!
清晨,天上的云朵被雾遮得严严实实走在乡间小路上,身边迷漫着似白似透明的雾,人仿佛在天空中飞翔屋旁,几棵桃树,正开着粉红粉红的桃花,好似一只只小蝴蝶,有像红色的皱纹纸里包着几棵闪闪发亮的珍珠!草坪中,绿油油的草,有些淡绿中显出浅浅的嫩黄,有些长得特别茁壮 ,有些身旁跟着一大群小伙伴,可能正准备去做游戏吧!一阵微风吹过,小草微微地摇了一下,似乎在展示自己美丽的衣裳!
中午,家家户户烧着饭,吹烟迷漫在空中,这时炊烟好似天上的云朵,白白的!吃完饭,村里大大小小的牲畜在睡午觉花草洋溢在甜蜜的梦乡中,才生长得这么茁壮!一缕缕阳光直射下来在乡间的道路上,已经没有一个人了,只听见微风吹过的阵阵响声,只听见知了欢快的叫声,只听见......
夕阳落下的时候,小朋友们在做游戏,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跳牛皮筋......真是丰富多彩!不止小朋友,大人也不闲着呢!会泡一杯热茶,在门前的空地上,大家聊聊天,散散步晚饭过后,在月明星稀的夜晚,人们就甜甜地进入梦乡......
乡村风光,不论春夏秋冬,不论从早到晚,都有一个角落,值得我们欣赏,这就是乡村独一无二的迷人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