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英语作文。
清晨,妈妈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菜,妈妈一回到家我一看妈妈买了许许多多的菜。我说:啊好多菜啊!我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菜啊!妈妈说:傻孩子,今天可是中秋节啊!我说:哦,原来是中秋节啊!
晚上,客人都到齐了。叔叔说:7点13分的时候月亮最圆。弟弟一听马上跑到阳台上把头伸出去东张西望地看起来,弟弟失望地说:外面一个月亮都没有,别说是月亮圆了,连一颗星星都没有。叔叔听了笑着说:你这个小鬼!才六点怎么会有月亮呢。弟弟听了不好意思的笑了。我正好要夹月饼的时候阿姨说:停我说:怎么了月饼坏了吗?阿姨说:谁能用月字组个成语。姐姐说:海底捞月。我搔搔脑袋终于想出了一个成语,我急忙的说:猴子捞月大家都笑了。
7点13分的时候我们来到阳台上看见一轮月亮是那样的圆,那样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