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能让人终身受益,快乐无穷。
在我的身上,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早睡早起。
晚上八点半,不用家人说,我会整理好所有的学习用品并自觉上床去睡觉,在第二天早上六点半时不用闹钟叫就会准时起床,而且精神抖擞。每天我都会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一天的学习。因为我超强的纪律性,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我光荣地成为了一班之长。
早上迎着朝阳,我来到学校。每天我都是班里来得最早的孩子,等同学们陆续到校后,我会组织同学们读书,做卫生,抬早餐等等,这一切都会让我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非常有意义。虽然抬早餐时我和同学们会汗流浃背,但我从不觉得累。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利用早间有限的时间读书,让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并能把所读到的知识久久的储存在大脑里。
因为有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我个子长得高高的;因为有了这个好习惯的我拥有了超强的记忆力;因为有这个好习惯,我从不迟到早退,赢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因为有了这个好习惯,我学会了珍惜时间的同时更懂得了时间的可贵。
有了这个好习惯相伴,我想,我会一路高歌地行走在成功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