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妈妈在剪奶奶在海边捡来的海螺。我也上前去帮忙,看见海螺有两种,有长一点的、短一点的,还有小贝壳。看着海螺可爱的样子,我一边剪一边想:这些海螺肯定很新鲜。
六月十八日 星期五 阴
作者 戴逸
听说我们村来了个戏班子。晚上,我们吃好晚饭,赶着去看戏。我和妈妈、阿姨和妹妹来到了关庙前,果然看到一个大大的戏舞台,旁边有卖吃的、有卖玩的、还有卖用的···我们迫不及待地买了很多很多的吃的,我还分给了奶奶、爷爷和叔叔。过了一会儿,越来越多的人来了,戏马上就要开始了,这里真热闹啊!
月度作文推荐: 描写树的作文(写作示例)
地上的枫叶,为道路增加了秋天的气味,也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一阵轻风迎面而来,卷起嫣红的枫叶,枫叶跟着秋风的节奏翩翩起舞,令人分不清是蝴蝶仍是枫叶。这时,“秋姐姐”已偷偷的来临了。
秋天不严寒、不闷热,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枫叶是秋天的主题,是最漂亮的景物。
去年的秋天,我们全前去赏枫。一棵棵延绵的枫树排成一列,枝上有如炎火般火红、橘黄的枫叶随风摇曳,彷佛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秋风轻轻的抚摩红润的脸颊,清爽的感觉涌上心头,自身就像身在一个奇幻的国度里,享受秋天的美。我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枫叶装进我的袋子,要把这个回忆收藏起来永不健忘。望望这片秋天所带来的景色,橘红的枫叶、凉爽的秋风,暖和的阳光......,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个很夸姣的季节,我觉得是由于添加了枫叶的美,显得恬静而柔柔,相得益彰。有人说过:“天凉好个秋”一点也没错,所以这次的秋天,我也要好好投入“秋姐姐”的怀抱中,再次赏识枫叶的锦绣。所以,也欢迎大家,一起拥抱今年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