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空气倡议书。
这已是22世纪,科技的发展比100多年前已不可同日而语。世界变得很奇妙、神奇,奇奇就是利用这些先进的物品来帮助自己进行科学研究的。
走着走着,被突然窜出来一条毒蛇咬了小腿,鲜血不断从伤口往外冒,他马上从背包拿出一只小喷枪,喷在伤口上,伤口的毒素流出来了,伤口贴上一个“修复贴”就没事了。原来,这瓶药水和“修复贴”是由中药通过纳米技术制成的,疗效神奇。奇奇来到了一片空地上,按了一下飞行器的按钮,把它变成了充气帐篷,里面设施齐全,很方便露营。
第二天,奇奇到森林去观察,他忽然看见在灌木丛中有一只豹子正虎视耽耽地望着他,奇奇很快镇定了下来,由于豹子是保护动物,所以不能伤害它,于是,他把背包变成了一件隐身衣,披上了它,大大方方地走了过去,因为这种隐形衣是由一种特殊的面料制成,豹子看不到他,也闻不出他的味道,他就轻松的躲避了过去。这片大森林是太空育种培植基地,我国“东方神舟”第48次飞行时从太空培育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长成了参天大树。
他通过仪器发现,有一种叫“High树”叶子可以吸入大量的二氧化碳并制造出大量的氧气,树叶能把粉尘变成肥料,这树外形美观,花香四溢。他想:这不就是我要找的空气清洁树吗?把这些树种到城市里,可以美化环境、清洁空气。奇奇赶紧通过电脑把资料发挥研究中心。他和同事们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High树”把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