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Ta呢,可以是同学、老师、动物、物品......当然了,我也有个超要好的朋友。Ta的优点非常的多,我可以这样说吗:Ta的优点就像夜空中的闪闪发光的小星星一样多!我的优点就像夜空中那一个明亮的大月亮一样少,虽然大,但是少!虽然呢,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好朋友,但是Ta对我来说:就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蓝天;就是一片翠色流的草地;就是我的梦幻天使!也可以说,Ta是一块万年难遇的“和氏壁”,冬暖夏凉!我喜欢Ta:爱Ta的高贵;爱Ta的纯洁;爱Ta的诚实;爱Ta的性格......反正Ta的一切,我都喜欢!那么好的朋友,你可能还没有这种福气能遇到呢!对了,我差点忘了告诉你,Ta呢,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
她的眼睛大大的,闪闪的,看见她,就像看见夜空中的星星一样,总是一眨一眨的;皮肤白白的,看起来,就好像薄薄的一层纸一样,吹弹可破;柳叶眉再加上樱桃小嘴,就化身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天使。她那乌黑亮丽的自然卷发,是多么高贵,美丽。哎,为什么世上会有那么标致的人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今天的她,穿着低调,也不失她本身的美貌:一件粉红色的短裙,裙边绣上了白色的小花;一件浅红色的小外套;一条白色的七分裤,两侧又有两朵白色的玫瑰。完美的衬托了她应有的身材!
俗话说的好“人,内在美胜过外在美!”。恰巧,我的好朋友,就有这种福气,两样都有:那是在一个阳光灿烂到可以照亮清澈的湖水,天气炎热到可以把你晒到挥汗如雨的下午。放学了,我和好朋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吃着饼干,她喝着可乐,天气太“好”使我们慢腾腾的走在路边。走了一会儿,好朋友盖上可乐瓶,颇为生气的说:“这什么天气,这么热!”我看到她的汗水一滴一滴的落在金黄色的土地上,就把她带到树荫下,递给她一张纸。她接过纸,擦了擦汗,又说:“你怎么不热?没看到你流汗呀!”我说:“谁说我不热啦——只是我一想到我还有2元,就开心的不得了!”好朋友又擦了擦汗,说道:“你至于吗?我对你无语了!”她把头转了过去。我反驳道:“你不懂,2元也是钱!”说着,便从口袋里掏出钱“奇怪!”我叫道。她转过头来“怎么了?钱少了?”“不,这钱反而变多了。”我无奈的说。她一看,明明应该只有2元,可是却有3元在我手里。她停下了脚步,低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便拿出自己的钱说:“我的也没少啊!”于是我仔细的想了想:这钱,天上掉的?不可能;我只买了一包饼干,那么就是我没有开钱!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了她,她竟然说:“那你快去开钱吧,我陪你!”“为什么!没开就算了!还要走那么多路干吗?”我着急的说。可她觉得人家摆个摊不容易,就1元咋们不计较。可是我认为1元不计较,那就算了,干吗走那么多的路呢?可她硬坚持自己的想法。没办法,虽然心不甘,情不愿,可是我还是跟着她,一起去把钱开了。现在想想,都非常佩服她呢!
人们说,我和她两个“黑白相间”。因为她白,我黑,我的大部分都和她完全相反。我和她还经常因为一点点的小事闹不和呢!(是因为“哼!你和***玩,都不理我啦!”)可谁知道呢,我爱她,她爱我,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