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当二年级时,你刚踏进班级,我就目不转睛地看着你:一头黝黑奇丽的长发扎着辫儿,一对眉毛弯弯的,如同天空中那一道月牙儿,下面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穿戴一身长长的连衣裙。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走神了,没在听你讲课,您却不当众点名,只是把目光投向我这,还把讲课的声音放大了,我连忙挺直了背,收视反听地听您讲课。
还有一次,您把上次的考卷发下来,我考得很好,当我接到考卷时简直是欣喜若狂,固然没有满分,但却是班上第一名。下课时,自得洋洋的我骄傲极了,就像一只趾高气扬的至公鸡。
这时,您像被一阵风吹来似的,忽然泛起在我眼前,对我说:“固然你考得很不错,可是没到满分呀!这个骄傲的坏习惯一定得改掉。”您整理了整理,又说:“你假如控制不住自己,你就想‘我还没得满分呢!’你不能一直把你和比你差的同学比拟,你要和那些考满分的人比拟,你的成绩才会有所进步。”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说:“老师,我知道了,我错了。”我话音刚落,上课铃便响了。“快去上课吧,再见。”你便抱着课本风尘仆仆地走了。
从那以后,我的成绩便一点点好了起来。终于,我得了满分,你又微笑着对我说:“继承保持哦!”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就是这样,诲人不倦,我要向您学习!
我有一个年青又漂亮的妈妈,她今年39岁了,妈妈对我的学习和糊口可关心了。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大概有1.68米高,留着一头金色的短发,白皙的脸庞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平时妈妈说话很风趣。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下战书放学回家,我推开门一看,发现妈妈不在家,我灵机一动,心想:今天可以先看电视再也功课喽!说干就干,我连忙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打开电视机,选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便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突然,门吱呀一声开了,妈妈购物回家了,我来不及关电视机,妈妈面有温色,站在我眼前,问道:“肖中强,功课写好了吗?”我吞吞吐吐的回答:“还……还没有。”妈妈板着脸孔说:“我平时怎么要求你的?先干什么,后干什么?你都忘的干干净净了?”妈妈拉着我的手,坐在我身旁,语重心长的说:“每一个小孩子从小只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来才能成就大事业。”听了妈妈的话,我知道自己错了,连忙向妈妈保证:“我一定记住放学回家要先写功课再看一会儿电视。“
在糊口上,妈妈也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六岁的时候,我生了一场病,全身长满了水痘,又着高烧,妈妈看着我很心疼,和爸爸商量后,把我送进病院治疗,妈妈在病院里耐心的照顾我,熬了好几个通宵,短短几天,我的病就好了,可妈妈显得憔悴了许多。
我为有这样一个爱我的妈妈而感到自豪!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