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作文优秀作文。
“我中奖了!我中奖了!”这是怎么回事?噢,原来是超市在举行摸奖活动呢。
那天,我在超市买东西,看见超市两旁挤满了人,他们在干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是在摸奖啊。只见有人垂头丧气,有人得意洋洋,有人喜笑颜开,有人大喊大叫。这时从人群里挤出一位老爷爷,他手里拿着一条毛毯,一边走一边说:“我中奖了,我中奖了!”
又有一个穿得很时尚的阿姨,手里拿着一张奖劵走进人群,慢慢地打开。第一下看到一个“洗”字,以为是洗衣机,她高兴得合不拢嘴。但她把奖券全部打开时,却叹了口气:“唉,原来是洗衣粉。”然后就垂头丧气地走出了人群。
我在一旁看了很久,准备也去买张奖券,来试试手气。我付了钱,拿了张票去摸奖。围观的人顿时涌了过来,想看看我摸个什么。我慢慢地把颤抖的手伸入票箱。周围的人们都踮着脚,伸着脖子看。我把手伸进票箱后,心里拿不定主意,到底摸哪一张好啊?摸一张,感觉不好;又换一张;最后干脆闭着眼,我猛地摸了一张,拿在手上不敢打开。我估计,可能是彩电、毛毯、洗衣粉,还是洗衣机?我轻轻地打开了个口一看:“啊!金子5克!”我大声叫起来,一蹦三尺高,连忙到领奖台去领奖。
啊!我的手气可真是好得不要不要的!以后,这样的活动我要多参加,我要多中奖!下次我的目标是一台50英寸的大彩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