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写春天的日记26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奔向大自然去寻找春天。
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从地下伸出头了,它瞪大眼睛一看,说:“多么美丽的世界啊!”柳树摇着嫩绿的枝叶在风中舞蹈,好像得意地说:“看,我多么美丽啊!”小蝌蚪儿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大大的脑袋,黑灰色的身子还长着一条细长细长的尾巴。
小朋友们拿好风筝向广场冲去。到了广场我几乎看到天空变成了风筝的世界。看,那“兔子”上天了,应该是从月宫里溜下来的吧!我把我的燕子风筝放飞,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飞了起来,我说:“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待我玩好了风筝,一看,说:“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说完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今日日记推荐: 建筑见习日记(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