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大连是我的故乡,这里是辽东半岛的最南端,百年风雨洗礼,北方明珠生辉。我在这里成长了六年后与慈祥的母亲大地挥泪而别,她于我的恩情是不能忘却的。
这座历史悠久的渔村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充满咸水气息的空气润湿滨城的土地。我在这里长大:郁郁葱葱的青山;槐花飘香的街道;芳香四溢的海鲜……大连的这一切,没有什么是我不爱的,尤其那深邃的大海,他会带你洞察自然。
儿时的我喜欢随着大人去海边戏浪。我钟爱这种游戏:将腿埋在岸边的沙里,等着渐大的浪花把我推倒,再猛然坐起,等待着大海下一轮的攻势……逐渐,大海与我成为了挚友,我喜欢将一切诉说给他,再由他带给每条江河。我的挫折、烦恼、忧伤似乎都在这冲刷的过程中脱离我。我享受着这过程:挫折将我击倒,我重新挺立起身,在这磨练中,一切负能量都会离我而去!这是大自然为我带来的力量。家乡的海凝视着我离开的身影,等待着我下一次的到访。
我飞来了沈阳学习,对家乡的思切愈重。我不愿抛弃故乡的一切,大连母亲培育了我健康的体魄,给予我强大的内心,如今我却离开了她的身边,我想再次临海,拜访自然!但那么可爱的一切都离我而去。我意识到,逐渐地我要离开她的庇护,摒弃童稚,开启我的青春之旅!
我感谢她啊:海水滋养我身体,海风沐浴我灵魂,海浪敲击我心灵。大连为我的命运奠基,我愿为她添砖加瓦。如今的我已经升入初中,假期我会回乡临海,与我的恩人——可爱的大连母亲对坐,告诉她我的成就。在不远的将来,我就要再次回到温暖的怀抱,报答她,建设她,美化她,让我可爱的妈妈啊,青春永驻!
作文借鉴: 合作文章400字(示范版)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人格的一把剑,合作是黑暗里的一盏灯,合作是风雨中的一把伞,给我们带来生活的火光。
跳蚤市场开始了,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信心满满的坐在位置上,等待顾客的光临,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的摊位上没有一个人来买,是不是我们这样做的不行,要不拿出去推销一下,我自言自语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吴欣妍,就这样,我们进行了大甩卖。
我们来到了教室,我拿这一个迷你小包包在手中举起。吴心妍看上一个小女孩走去,和蔼可亲的说:妹妹,这个迷你包包可爱吗,上面还刻着中国要不要,原价20,特价十块。要不是靠着他的伶牙俐齿,估计我的东西都卖不出去了,五块,十块,六块,十块终于定下来,价格八元,赚了钱,合作其利。
合作是人与人的连接,交流的语言,只有合作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一切,只有合作才能从渺小到强大,人心齐,泰山移,合作创造一切奇迹,不管事买卖,都需要合作,合作是天空中最闪耀的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