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关于珍惜的作文范例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吧!可从小到大一直在一起的能有多少呢?
我和我的朋友从小一直玩到小学五年级分离。多么厚的感情啊!可终极仍是……
想想小学时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情景,不由得露出笑脸,小时我们打打闹闹,手牵手玩游戏,把衣服弄得像泥团一样,到家一定会被妈妈数落一整理。在学校里不知有多少次和你们闹别扭,不外,过不了几天又在一起玩了。
在这几年的风风雨雨里,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长大了,时间过得如斯之快,在这几年里,我们的的情谊:正如真金在烈火中识别一样,情谊必需在逆境中接受考验,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这几年里我们不知流过多少泪,不知伤害了多少次彼此的心,长大了也懂得了珍惜,固然我们在不同城市,在不同的学校,也有着不同的朋友,但我们的心是永远的……永远的连子一起。
还记得吗,我们曾在一棵大桐树下我们说三个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当时还让那颗大桐树作证。对了在学校时同学们还为我们编了一句话我们的名字分别是:王娇王苗王由,说:辣椒炒蒜苗还必须用点油,我们当时笑了,后来想想还真是有趣,看来我们真的是有缘分。
这份情谊,我想永远都不会变的,由于我们彼此都珍惜着这份情谊,彼此都牵挂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