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盼望下雪作文
天色预告说:“明天要下雪了!”玩盼望已久的雪已经离我不远了。
春天,但愿也能下雪,这样小朋友可以多玩几天的雪;夏天,但愿也能下雪,这样夏天的炎热将会被带走;秋天,但愿也能下雪,这样可以美化大地。
还记得前年,我约上一个同学去楼下玩打雪仗、堆雪人、运雪球、滚雪球等游戏。刚开始雪还不大,就玩起了打雪仗。我拿起了一团小雪球向另一个人扔去,那个人的帽子被我的雪球“枪弹”打中了,我哈哈大笑起来;另一人趁我不留意也向我扔来一枚雪球“枪弹”,啊,中弹了,正好扔到我的脸颊上。
雪越下越大,我们徐徐地玩起了滚雪球,看看谁滚雪球最大最厉害。第一个是她,只见她戴着手套滚雪球,只滚了一会儿,雪球就“粉身碎骨”了;到我了,我吸取她地教训,拿下手套再滚雪球,没想到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个雪人身体那么大得雪球。
我们利用刚才滚的大雪球当雪人的身体,又滚了一个较小雪球当雪人的头,这样就大致堆成了一个雪人的样子容貌;我又找来两颗龙眼核当眼睛,拿胡萝卜当鼻子,用钮扣当嘴巴,把我的帽子给雪人带上,这时候再看雪人,美极了。
今天下战书,天空终于如愿以偿地飘起了雪花,一片片落下来,落在树叶上,小树仿佛穿上了新衣,星星点点的雪花像是空中撒下的白糖,落在小朋友的头上、身上、手上,场面美极了,真但愿外面的这场雪再多下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