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天气晴朗,我蹦蹦跳跳地来到公园散步。
我站在宽阔的广场上,开心地眯起眼睛,伸开手臂,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此时,仿佛花朵儿也随着我开心地笑了,小草弟弟舒展着绿色的身体,蝴蝶妹妹在花朵中翩翩起舞,像仙女似的,蜜蜂兄弟们提着小篮子在花朵中采着甜甜的蜜,旁边的小河里清澈见底,清得都看得见手里五颜六色的石头和红色的鲤鱼了。我坐在椅子上定定地听着大自然的乐曲,这一切,真的美妙极了!
突然,咔嚓、咔嚓的响声进入我的耳朵,我寻着这声音看见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阿姨,衣服上面还有一朵朵白色的花,下身是一条黑色的喇叭裤,她开心地抱着一棵茂盛的大树,嘴里还喊着:老公!快点嘛。一旁还有一位叔叔,他戴着蓝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衬衫,还穿着一双皮鞋。叔叔照完这张后,他准备换个角度重新拍,无意中不小心被一个罐子弄倒了,叔叔把那罐子踢过去,还骂了一句脏话,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走过去对叔叔说:叔叔,您不能这样,有垃圾就要捡起。我边说边捡起垃圾,叔叔的脸害羞得通红,便随着我把垃圾捡起来。
讲文明,最美丽、最快乐!让我们一起共建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