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家的小乌龟250字作文篇一
那只小的乌龟——渺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小了,而是和大的那只——大大一样大了。那是因为渺渺他整天除了吃就是睡,爬也不太爬,真像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懒羊羊,懒懒的,啥事也不做,才导致渺渺那么胖。而大大呢?它呀,每天都会沿着小桶跑个几圈,这样来锻炼自己的身躯,让自己变得强壮起来!
它们除了在外貌上的变化有很多,还在其他方面也有变化哦!
最近几天,它们睡觉时也可以让大家捧腹大笑哦!不行的话,大家一起来看看吧:晚上一睡觉,渺渺就会翻在哪里睡觉并且还会翻滚着睡觉呢!你说好不好玩?
还有啊!每次我把大大放在地上时,他就会像“飞毛腿”一样,跑得飞快的,这也让我敬佩的不得了!我家的小乌龟——大海——蓝猫的博客
这就是我家的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