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你们最想干什么呢?是堆雪人、打雪仗还是滑雪?堆雪人、打雪仗都必须在室外进行,可滑雪,却可以在室内进行。正好青田有一个室内滑雪场,于是有票的郑皓文妈妈就带我们去滑了回雪。
过了不久,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家戴好了手套,冲进了楼下的准备室。换好衣服,穿好雪鞋后,我随着人流挤了进去。
到了里面,我快速穿好雪板后站上了电梯。到了山顶,我不禁吓了一跳:好高呀!我二腿打起了退堂鼓,心里更是害怕。但,我不知为什么,居然滑了下去!“啊!”我以飞快的速度冲了下去,就要以博尔特百米跑时的速度撞墙时,我竟一下子奇迹般停了下来。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心里唱起了胜利的曲子。
我还要去挑战二号赛道呢。如果那天你也有来,那你就能看见我和尤程立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挑战这呢!在当时,我是飞快地滑了下来,只用了三秒就偏离了中心,撞到了墙,但是我还在继续坐滑着,可惜又保持不了平衡,又摔了。后面的尤程立也不比我好多少,现在正和我一样四脚朝天倒在地上。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与跌倒,我终于掌握了方法。在二号道上滑雪时,我心血来潮,想要和我的朋友们来一次合作滑雪!
不知怎么,我在二号道上碰见了郑皓文他们,可我停不下来,只能挥挥手,说声:“我在下面等你们。”
我去和尤程立、林千皓一起滑雪。在滑雪道上,我们手牵着手滑了下去。本来滑得很好,但是半路有东西挡了我一下,于是我就打了个滚,摔了。
最后一次,我们加了一个黄伟恩,这一次更不好。滑着滑着,我们失去了平衡,他们一个一个像玩多米诺骨牌一样摔了。眼看我也要摔了,为了不让自己伤痕累累,只好松了手,一个人滑了下去。
滑雪,考验我们的意志和合作。这种运动,既能挑起兴趣,也能强身健体,真是两全其美!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已悄然逝去。我们已经步入初中的校门。回想小学的六年,我们哭过,笑过,闹过。这都是我们六年的收获和美好的童年记忆!这六年我们收获很多,老师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同学之间建立了醇厚的友谊。这也是我如今最难忘的美好记忆。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历历在目,六年2190天,52560个小时,3153600分钟189216000秒,这熟悉的一切却只是为了没有暑假作业的假期而戛然而止。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我现在已慢慢适应了初中的新生活。但我还是很怀念我的小学生活,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美丽的校园.....早晨,迎着朝霞踏入校园,闻着花香和同学们肩并肩走进熟悉的教室,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传进耳朵。严厉的老师在我们面前来回的走动,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学习中我们不敢有一丝松懈。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不断努力学习,事事力争第一。
记得在小学时,每过一段时间,班里都会兴起一些新鲜的小玩具,比如小魔方,太空泥…可总是在玩的正嗨的时候被老师无情的禁止了。当时总觉的有些小失落。现在有时想起,禁不住笑出声来。还有每当节假日,同学们之间会互送小礼物如:贺卡,书本,再或是对方喜欢的爱豆的海报,明信片呀,这都是大家送礼物的头号选择。想想同学们当时互相攀比谁的礼物多的时候,真好笑!
毕业那天,凝视着毕业照,泪水忍不住的往下流,小时候看着哥哥姐姐们抱头痛哭却不以为然,当毕业得人真的换成自己时才真正体会得到离别的感觉时的痛苦。泪水在脸上徘徊……
每每想起这些,我心中总是甜甜的,时光总让人留恋,总要在分时多一些惆怅。时光不能倒流。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示范: (作文)我和书的故事高一优秀作文(推荐一篇)
我一直认为书是个非常神奇的,小小的身体里却有着无穷的知识和力量。打开它就好像打开一扇窗子,透过它可以看到了世界的美,呼吸到外面新鲜的空气。
所以,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时候,妈妈每天都会和我讲故事,我就坐在一旁跟着妈妈读书的节奏看着书,虽然不识字,可仍然津津有味。久而久之,我竟然自己认识了不少简单的字呢!长大了,由于用眼不当,我近视了,这样一来,妈妈就开始控制我看书的时间了。无奈,我只好开始我的“窃”书之旅程了。
有时候,我会一放学就直奔家里,迅速写完作业,然后关上房门,非常谨慎地从书架上抽出我最喜爱的那本,小心翼翼地翻开书,生怕发出的声音被妈妈听见。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吃着眼前这块肥美的肉,十分满足。窃读中,我时不时还得停下幻想,竖起耳朵,听听外面的动静。然后我又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看到那些文字,我就好像听到了波涛汹涌的海浪声,闻到了那种神秘果子的味道,看到了跳跃着的袋鼠和掉入陷阱里的小猪。我仿佛也来到了神秘岛,和主人公们一起打退了海盗的侵略,找到了他们的救命恩人……书里总有你能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和里面的人物一起落泪,一起欢笑,一起失落,我就像一个记者,见证了他们的生活和经历。
最令人开心的是堵车。尤其是那种一动不动的大堵车的时候最令我拍手叫好,因为那时候妈妈下班就会很晚到家了,我就有充足的理由长时间的看书。就算妈妈看见也没有关系,我就可以若无其事地说:“我作业写完了,你这么晚回来,太无聊了,只好看看书了!”但是,当我正在书的王国畅游时,开门声把我惊醒,呀!是妈妈回来了,我条件反射似的赶紧把书塞进柜子里,摊开早已准备好的课本。“乐乐,你在干嘛呀?”我刚坐好,妈妈就推开门进来了,看见我在复习,妈妈吃惊地说:“哎呀,在学习呀,继续,我给你做好吃的去!”我长长地舒了口气。
在经历过一次次窃读后,我渐渐享受起这种滋味,因为,一本好书就是一块磁铁,它会牢牢吸引着你,让你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