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米决赛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
请以坚守精神的家园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自拟标题,写一篇文章。所写内容必须在话题范围之内。
我感恩老师。当我的作文写的不好是,老师会耐心地教我写,耐心的帮我修改,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我会很难过,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再一次挺起胸勇敢面对考试,当我考得好时老师总会在背后支持我,给我更多信心,在我高兴的时候老师跟我一起高兴,在我哭泣的时候,老师会为我分担忧愁。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展厅生命之旅,这个展厅主要是给我们介绍了盐的种类,有井盐、海盐、池盐、土盐、岩盐之分,我国盐的种类已经达到了15000多种。盐不仅使人们的菜肴变得更加有味,而且也可以用在军事上面,盐还是我们身体里必不可少的矿物质,维持着诸多的生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