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教师节初中作文330字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尊敬的老师,我应该送点什么给您呢?对了,鲜花。
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野外,看到了美丽的菊花,我想老师不正像菊花一样默默地为人们做贡献吗?我采了几朵最好看的花,兴高采烈的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我悄悄的来到老师窗前,窗户正好开着,老师办公桌上的物品多而有序,右上角有一个日历本,翻到了9月10日教师节。下面有一语文书里面夹着一支钢笔,它的旁边有一副老花镜,左上角有一个地球仪,下面有半瓶墨水,右角上放着一个笔筒。看到这些,没有一样不说明老师为我们日夜辛勤工作。我默默的祝福老师建健康康,然后把花分成两束插进笔筒里,悄悄的离去。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正像春蚕和蜡烛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了学生,用心血与汗水把我们从一棵棵小树苗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因此,我们也要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