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小学生三年级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清晨,一切都被朦胧的雾气遮住了,行人稀少,只有稀稀疏疏的两三个人,离得远了,也只能闻其声不能见其人。跟往常一样,花朵依然准时绽放,学生们也准时地去上学。可是,今天又好像和平常不同,有说不出的耐人寻味。
三个红领巾背着书包,正在低声絮絮的说着,让我们悄悄地走过去,听她们说的是什么吧。
哎,佳佳,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一个背着粉红色书包的小女孩挑起了话题。
那个叫佳佳的女孩撇了撇嘴,两条马尾辫一甩一甩的,眼里有说不出的兴奋:当然,今天是佳佳故意关上了话匣子,黑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卖了个关子。
是我们亲爱的李老师的生日嘛。另一个女孩忍不住说了出来,对了,佳佳,你有准备礼物吗?看,这是我准备的贺卡,还是自己做的呢!
教师节怎么可以不准备准备呢。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做的书签。佳佳翻着书包,却始终找不到那叶书签。咦,我的书签呢?糟糕,我落在家里了。佳佳急了,泪水在眼里打转转。哎呀,怎么办,现在回去拿,恐怕来不及了,佳佳,我们帮你想想。喏,你看到了吗?路旁开得灿烂的野菊花,那一簇洁白,不正是你们亲爱的老师的象征吗?
那佳佳,我们先走了。
心灰意冷之际,佳佳倏地瞥见了犹如哈达一样圣洁的菊,倒让佳佳回忆起了往事。
四年前,由于弟弟贪玩,不幸点着了房屋,和奶奶一起葬身火海,
当我们第一次来到你眼前,你是微笑着的;当我们即将离开,你也是微笑着的,所不同的是,来是我们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而去时,你已把你的所有注入我们的身躯,注入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懂得了糊口,懂得了人生,而你,却依旧如故。
家,是游子牵肠挂肚的归宿,是前进的动力。当我们离开课堂,离开校园,便成为了"游子",你就是我们牵挂的源泉,是我们历险人生的支撑。即使相隔千里万里,也阻隔不了那份浓浓的情义,那份无形的牵挂。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在这教师佳节里,祝愿天下所有的教师:教师节快乐!
难忘,教师节,难忘这个小学最后的一个教师节。节日快乐,辛勤的老师们!烛光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将笑脸留给我们如烛炬,牺牲自己。不足以,还不够。我想,老师应该太阳,普照大地上的花草,将光明送给万物。
教师节,这个圣神的节日,“太阳”的节日……
我、谢心怡和俞心媛正在绞尽脑汁地思索着如何制作一个表达祝福又实用的好东西。我忽然“心生一计”,做一碗生果沙拉。说做就做。我们三儿就带着“资产”跑去姐妹生果店买了一些生果。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生果,三双眼睛里布满了期待,三双小手里布满了伎痒的感觉,三颗心里布满了无穷的决心信念,三个人身上布满了气力。开工!我与谢心怡一边思索,一边给小橘子“脱衣服”,弄得他直叫痒痒,气愤了味道可不好了了呀。没有气力怎么能思索呢?说着,我把橘子兄弟扯下来一片,放进嘴里,酸呀。这下,我这个策划人可有能量了。我就与俞心媛兴高采烈的商量起来。不一会儿,便商量出了一个大概。我们连忙将苹果切成一条条的,当做垫子。再在垫子上面铺上橘子肉后盖上一层果冻。恩,不错。在盖上生果皇后——猕猴桃。在生果皇后上面铺上了一排黄桃。不行,得试试。一字儿——甜!我吃了一个后还想吃呢,开始老师的礼物,我哪敢动它三分呢?两个小时过去了,沙拉也做好了,问着味儿就想吃呢。
期待第二天的教师节,当我们送上礼物是,老师不免露出几分惊讶啊。看着老师满意的脸,我们也心满意足了啊。程岚的礼物很不错,是碗热腾腾的饺子,而且是自己亲手包的。老师也很兴奋。
太阳,节日快乐,老师,节日快乐。教师节的祝福,就一句简简朴单的话节日快乐,里面还包含着我们的心,最诚挚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