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刘杰和他的妈妈一起去吃烧烤。
我们来到商业大厦里,坐着电梯到了4楼,我们就走进一个烧烤店。妈妈给了服务员87元。我们拿了一个盘子和一个夹子,就到放着许多的好吃的柜子里去夹烧烤的东西,我夹、了:鸡翅、牛肉、羊肉、鸭肉、白菜我拿着盘子回到座位上去烧烤,我馋涎欲滴,十分想吃。这时刘杰和他的妈妈也夹好吃的了,我们很高兴。坐在一起烤的吃,很有意思,怎么还没有烤好,我饿了。还是我帮妈妈一起烤快一点,先学着妈妈的样子,撒是油,加点调料,用夹子翻来翻去,终于可以吃了。我带刘杰去拿可乐,我又拿了一个盘子,去夹水果吃。我夹了葡萄、哈密瓜、西瓜,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妈妈说:好了,慢慢吃。我听完,我的嘴巴不听使唤的吃的津津有味,狼吞虎咽。我拿起可乐对刘杰说:"生日快乐。"刘杰说:谢谢我们就吃,吃完了,就继续夹。我们吃的很饱,很开心。
我下一次一定还要吃。青阳的美食太棒了!我爱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