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湖北绿林塞游玩。
在导游的带路下,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美人谷。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有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有的小螃蟹在石头上乘凉······我们继续向前走着,看到了一个大瀑布,站到大瀑布旁,许多凉水会滴到你的身上,让你感到非常凉爽,这个瀑布很高,让我想起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的周围还有几个美人的雕像。
第二天早上导游带我们坐车去第二个景点——绿林山古兵寨。那里的山很高,我们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山顶真好玩,到了山顶,我们参观了汉天门、古兵营、投石器、斗鸡的、骑马的、射箭的、演杂技的······导游说这里曾是光武帝刘秀起义的地方,投石器就是他们当时作战的武器。我想骑马,妈妈很快就答应了,骑马时,我都快颠晕了,因为那里路不好,让我的头上下点着······dSBj1.cOM
啊!我今天玩得真开心。时间过的很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绿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