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乃是整个假期里的第一个召集日,也是我从放假至今起床最早的一次。我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早吧?厉害吧?
今天我八点左右到了校园,看见了久别的同学们与好长时间没看见的桌子、凳子,甚是心疼。因为,它们可以算是我平生最不爱看见的东西了(它们代表辛苦又将来临)。很庆幸的是,我的作业全部完成了,没有受到任何的批评。还有,这次召集日里,我们班的班主任没有来到校园,可能是火车太慢的原故吧。来组织我们班纪律的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班主任,她有一句话让我记得很清楚,简直是刻骨铭心,差点让我的头风病又犯了。她说的是:“春节也过完了,寒假也快放完了,再过不久就开学了,要把心思都收回来。”啊,我的头风病简直又要犯了,现在,时间如梭,开学,对我来说简直是咫尺之遥。我想,假如你也是学生,你一定会跟我一样头疼的。
想起假期的前十八天,真是何其惜哉,可惜再也不会回来了。今天是假期的第十九天,一共有四十六天。也就是说,假期已经过去了差不多42%,再近似值一点,简直就是过去一半了!啊!这太可怕了!我的全身都在发抖,心里正在想班主任的怒吼,时间还有没有?还够不够?它总在我手里溜走,难以把握在手。啊,天!难道我的假期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吗?不错,时间就想泼出去的水,打碎了的玻璃,永远也不会回头了。因此就在今天召集结束之后,我很快的就回到了家里,又开始作业。未知明日又当如何,且看明日日记之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