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
因为小白兔聪明、可爱,而且满身雪白,还长着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多可爱的小动物呀!我们邻居家就养着一只小白兔,我和妈妈还给它喂过青草呢!我们拔了一些又绿又嫩的青草一根一根的从笼子的缝隙里递进去。小白兔一定觉得很好吃,一使劲就把青草弄断了。它吃得可快了,吃完了就瞪着红红的眼睛看着我,还把爪子扒在笼在上,好像在说:“太美味了!再给我吃点!”我想逗逗它,故意把青草放得远一些,高一些。只见小白兔伸着脖子,把三瓣嘴靠在笼子上,仍够不着,就试着转换方向再够。我看着它着急的样子,就赶紧把所有的青草都放进笼子里。这下,它顾不上看我,头也不抬地享受起美味来。
我看着它有趣的样子,心里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