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姐姐和乌云哥哥出去约会了,我也和姐姐出去约会了——游览内蒙古大草原。
呀!这里有一株孤傲而又拥有格外魅力的蒲公英。望着这蒲公英,我不禁想到它的曾经:它在这片充满绿色的草地上糊口。天天都听着马蹄弹出的动听悦耳的歌曲;抚摩着天上棉花糖般柔软的羊毛;看着成团的羊群上蹿下跳,给这片绿毯绣上了一朵朵白色的大花。可是并非一直那么夸姣,一次暴风暴雨打破了这般夸姣,它的伙伴一个个都离它而去了,但它没有屈服,坚强地生存了下来。难怪人们都说小生物虽小却是顽强不屈的象征。
这时,风姐姐出来捣乱了,一看到风姐姐我不禁想到蒲公英的未来。飘呀,飘呀,飘呀,经由雨的浸礼,这小生物变得更加顽强了。不知不觉闯入了白云姐姐的家中,此时的白云姐姐像魔术师一样有着神奇的气力,它时而像雪白的羽毛;时而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玩起捉迷藏;时而像牛群,缓缓地移动着。蒲公英看到这不禁发出了感叹:“这千变万化的云彩让我感到无比惬意!”还没等它说完,风姐姐又出来了,小蒲公英飘呀,飘呀,飘呀,最后又回到了这片大草原。
“唉,你在干什么呢?都几点了,不回家啦?”姐姐对我喊道。我先是愣了一下,才发现太阳已经偏西,是时候跟它离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