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卧室,它虽然不大,但你一走进去就会感觉温暖。
我的卧室朝东,大约有十五平方米。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贴在衣柜上的一些奖状,它们在衣柜骄傲的站着。再往里走,就是一张白色的小床,床单是粉红色的,上面绣着一个跳舞的小女孩,看着她那眼神自信极了。床头有几只我最喜欢的布娃娃,有小熊形的、心形的、兔子形的每天晚上它们都陪着我入睡,床头的那面墙壁上,挂着一幅我小时候的照片,每天早晨起来都可以看见我那张可爱的脸颊,看着她对我咧嘴微笑着。看着我温馨的卧室,我对每一天都充满期待和自信。
床的旁边有一扇明亮的窗户,让我每天早晨都享受着太阳照射出来的第一缕阳光,窗户下面是我那张白色的书桌,上面整整齐齐的放着我的学习用品,还有一台护眼灯和电脑,每当我做作业时,他们都形影不离的陪伴着我,还给我的学习帮了不少忙呢!书桌的后面,放着一个大书柜,书柜的顶上有一盆青翠欲滴的吊兰,为书柜增添了无限生机,书柜里摆着五花八门的书,有小说,杂志,童话,散文每天睡觉前,我都要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番。
我卧室里的壁纸贴的可好看了,全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个小姑娘,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坐在一把椅子上仔细地梳理着长发,有的撩着裙子,淑女地走着模特步,还有的端着茶杯,微笑着看起来栩栩如生,晚上,只要一关灯,那些人物就会闪出微弱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