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周了,我也上了一个星期的的学。班级里既有原先五年级的同班同学,也有好多不大熟悉的同学,但最让我感到新奇的是,我有了三个新面孔的老师。今天,就让我用最喜欢的汤国和你们聊聊我的老师们吧。
“可乐糖”——班主任钱老师。“可乐糖”的味道和可乐饮料差不多,如果可乐很多人都喜欢的话,那“可乐糖”肯定也是。钱老师很温柔,面对班级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总是用心去解决。对于学习、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钱老师总是给予他们更多的爱,让大家感到心里甜甜的。如果有的同学不尊重老师,钱老师时而会酸酸的。
“泡泡糖”——语文沈老师。沈老师总是和校园里的事情黏在一起,但只要上课铃一响,就能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班级门口,有时甚至更早。面对那么多繁杂的事情,却总还是准时到达班级,像极了泡泡糖,把地板(班级的事)和鞋底(学校的事)黏在一起一样不落。沈老师也非常有耐心,对不会背书的同学一句一句地教;对不做作业的同学苦口婆心地教育,而且从不放过,直到他们补齐为止。
“水果糖”——英语汤老师。用各种口味的水果糖来形容汤老师最合适不过了。水果糖酸酸甜甜,吃在嘴里,心里也是快乐的。汤老师的脸上总是挂满笑容,在她身上我们读到她的乐观。水果糖也是多样的,就像汤老师的课一样很有趣。
这就是我的糖果老师们,我很喜欢他们。同学们,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