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卧室,每个人的卧室也是不同的。
首先进入我的卧室是粉哒哒的,一进去就感觉自己的少女心回来了。我的房间比较大里面,你先进去,看见的是一张特别大的床,这个床是单人的,所以是非常的大。床上的毯子和枕头也都是粉色的,它们是一套的。床垫非常的软。你躺上去就像躺进用棉花做成的毯子,一睡就到天亮,非常的柔软。而床的旁边就是柜子,柜子上面是白色的白中参加一些爱心。我的柜子是推拉门,柜子的一层,里面有我专门放的小熊。这个小熊长1.6米,它的左边胸前有粉色的一个爱心,还带着一个粉色的围巾。上面显示着可以叫它微笑熊或围巾熊。是有烦恼的时候,只要冲它看一看。看多了,觉得微笑熊脸上那个微笑就是专门为别人解决郁闷和烦恼的。我每次烦恼都找微笑熊,看着它那温柔的笑容觉得心里一下敞开了。我房间的灯是蓝色的,我的房间基本都是粉色的。粉色衬托出蓝色的与众不同,特别。而我的灯也能变换颜色,有个灯是全蓝的,我穿着我的粉色睡衣,在房间看我的睡衣竟然成白色的了。我的书桌上有一大列书,在那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书。我有时候会看看。我的书桌是一个月牙形状的,只是桌腿是月牙形状的。我的窗帘是粉色的,爸爸给我挑了一个窗帘是粉色的凯蒂猫在上面。特别的可爱。
这就是我的卧室,特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