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卧室,它也是我休息和学习的地方。
一打开门走进卧室,引入眼帘的是洁白的房顶上贴着许多彩色的夜光星星,夜晚临睡觉时,我会感觉身临其境在浩瀚的星空中,多么神奇美妙的画面!
一束冬日的阳光从干净透明的窗户照射进来,小阳台上有我和妈妈精心养护的绿萝和水仙花,再过不久水仙就会开花了,那时房间将满是沁人心脾的花香。
挨着阳台的是我的书桌,书桌大大的,前排整齐摆着我最喜欢的课外阅读本。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拿起我的课外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谁也别来打扰我。桌上还有我的玩偶,芭比娃娃,小白兔,小熊,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当我看书累了,我都会和他们玩一会儿。
房间右边的这面墙是挂有我们全家福的合照,照片中的家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幸福地依偎在一起,这还有几张我和妹妹的独照,摆拍着可爱的动作。这些照片是我和妹妹童年美好的回忆。
照片墙的正对面,就是我的睡床了,每天妈妈都会帮我把寝具整理好,床头放着的是我的智能故事机,它是一只蓝小兔造型。每天晚上,音乐、英语、国学、故事,这只兔子听从我的指挥,不辞辛苦的播放着我想听的内容。床头柜上摆放着是我的台灯,台灯是浅紫色的,还连着我的闹钟。台灯在我面对黑暗时,给我照亮一片光明。闹钟在我睡懒觉时,会发出叮叮叮的铃声,提醒我按时起床。
我的卧室还摆放了一个衣柜,除了放衣服,还是我玩捉迷藏能躲藏的好地方,当我和朋友们在家里玩捉迷藏时,我想也不想就躲进了我的衣柜偷着乐,让他们怎样都找不到我。
我喜欢我的卧室,它让我回忆到许多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