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我
你好!你应该很奇怪,为什么有两个我?你有可能说,难道你会分手术?不要说了,赶紧去看看吧!
我是一个爱啃书的人,家中有许多书。早晨捧着本书,中午抱着本书,晚上举着本书。爸爸妈妈都叫我小书迷。我一看起书来就忘了所有的事。
有一次我看着书,妈妈叫我去做作业,叫了几十遍,我也呆若木鸡,直到看完那一本书才肯做作业。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我喜欢的运动很多,有打羽毛球、跳大绳、跑步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我只睁着一只眼睛也能百发百中,我都打到第三级队长了。
看,这就是我的有两个爱好,其实只有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