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原来我们在玩贴鼻子游戏。
首先,老师画了一个小姑娘脑袋,她有长长头发,水灵灵眼睛,一张调皮嘴巴还吐着舌头,活泼又可爱。可是美中不足是她没有鼻子。所以我们打算给她添个鼻子。
游戏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上台。第一个是赵依儿。只见老师蒙住她眼睛,在原地转三圈。赵依儿摇摇晃晃,小心翼翼上来了。结果她竟然走错了方向,大家哄堂大笑。赵依儿不服输,继续贴鼻子。结果又把鼻子贴在了头发上。教室顿时炸开了锅。有同学笑得肚子都痛了,有捧腹大笑,还有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赵依儿摘下红领巾也大吃一惊。
最后老师依次叫了几个同学上来。有把鼻子贴到了眼睛上,还有贴到了嘴巴上,更有贴到了十万八千里。
真是一堂有趣游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