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也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里,我想对伟大的祖国说一声:我爱你,中国。
今天是国庆节,我在妈妈的手机朋友圈里看到大家对祖国的祝福,还看到一组女兵红着眼眶,她们流的自豪的泪流的是激动的泪,我为她们点赞,我的耳边还不断听到这样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我都特别激动,妈妈还让我看阅兵直播,看着电视镜头里的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的队伍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我在想他们为了这一刻,一定是在平时的训练中受了很多苦练习了很多遍,才能有今天精彩的阅兵队伍。
我越看心里越激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做一个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我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