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顶撞老师的检讨。
关于小学的课堂,我脑海中浮现了各种各样的记忆,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最开心的,还是四年级的那一节语文课了,那一次的课堂是我觉得最不一样的。
那天下午,彭老师微笑着走进课堂,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张漂亮的樱桃小嘴。于是彭老师卖着关子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不讲作业,我们先来玩个游戏就是画小嘴。”“谁——要来”。老师故意拉长了声音说。话音未落,教室里顿时举起一片小手。看到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样子,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慢慢地举起了小手,但心里却直打鼓,既想上台玩游戏,又怕画不好。正想着,突然彭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我一惊,辛运地当上了游戏者。我走上讲台心里像揣了一个活泼的小兔子一样,忐忑不安。彭老师为我系上红领巾,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先转三圈”几个顽皮的同学开始起哄,一看原来是我的几个好朋友。我心想着:好啊,竟不帮我,看我下去怎么收拾你们。果然受不住大家的“盛情邀请”,我只好转三圈。转了三圈后,我已经头昏脑涨,东南西北都找不到,终于我开始“上路”了。正当开始画的时候,教室里一片闹哄,好心人一起出现。有的说往左,有的说往右,我简直不知如何是好啊!我心里一想:豁出去了,可别让我化成三脚猫了啊!各路神仙快来救救我吧!我估摸着嘴的位置,还漂漂亮亮的画了个嘴。顿时教室哄堂大笑,我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嘴画在了头上,成了无嘴怪。看着我的杰作,我也笑了。
关于课堂上的记忆还有很多,它让我回忆起小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我会一直珍藏在心里!
7月24日,我和十三位同学一起坐巴士去上海比赛。到了上海,我们住进了一个酒店——亚龙国际大酒店,然后,我们到自己房间里休息。到了下午四点,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十八楼的大堂里,可我不知道这要干吗?我去问老师,老师说:这是要拍照。拍好照,我们又各自回房了。到了晚上八点,老师一个个按门铃叫我们去开会。会上,老师说;明天,我们要去彩排,你们早点睡觉了。老师的话刚说完,我们就去睡觉了。7月25日早上7点,老师打电话说:起床了,要去彩排。然后,大家马上起来,吃好早饭,马上到老师房间去化妆。化完妆,我们就去十八楼彩排。
彩排结束,老师又叫我们开会,说明天也要早起,因为明天要去游玩了。7月26日,老师叫我们起床,吃完早饭,然后我们坐上巴士就去上海公园了。到了那里大家排好对伍就跟着导游叔叔一起去。首先,我们去看了孔雀,然后又去看来小马,小兔,小狗,小羊等一些动物。后来,我们还去体验地震,体验火灾,吃完中饭,我们又去看了斗牛比赛。然后,我们坐着巴士去了“东方明珠塔”和“星际大道”,“时光隧道”。这天,可真玩得快乐啊!7月27日,吃完早饭,我们就回房去休息了,下午4点,我们又去十八楼彩排了。完了以后,我们又开会了,老师说“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睡,因为明天要比赛”。后来我们大家都早早地睡了。
7月28日早上,我们吃完早饭就马上换好演出服乘小巴士到演出地,到了那里,有很多人在比赛了,轮到我们我们跳了,我们每个人都努力跳到最好。后来老师告诉我们,说我们拿到了金奖,老师的话刚说完,我们到家就欢呼起来,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7月29日,我们收拾好行李返程了,这次的上海之旅让我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