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看!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去吧!去做一名追风的少年。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期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二)
大海如此的浩淼,鼓声多么美妙,运动员们,你们不再像平时那样渺小,我们默默的祈祷,以你们为骄傲,我们会永远为你们叫好!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那雪白的起跑线,凝聚了你数的辛酸与汗水。那800米的跑道对你来说是那么漫长,但你知道:你只有努力去拚搏,去战胜自己!奔跑在赛道的你,请放飞你的心,释放你的自信。你的眼睛会展现一切,要正视对方。你的英气将会压倒一切,你的对手会在你自信的脚步下败下阵来!既然力量在冲荡,那么不要吝啬,努力地奔跑吧!加油吧,我们将是你的坚强后盾!
(三)
你赢得十分精彩,无需掩饰你的微笑,流露在你脸上。但我相信,你心中十分明白,征途刚刚开始,漫漫长路刚刚开头。加油啊,朋友,只有不断的拼搏,才能够不断战胜自己,战胜一切!向前向前向前!。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磨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巾帼岂将须眉让。古有木兰冲杀场,今有跑百米。立志创新校记录,勇夺信管第一金。致接力运动员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们的公正与刚毅。它握在你们--我们的接力运动员的手中冰冷变为热情,刚毅溶进柔和。今天我们握它在赛场上飞奔,明天我们将与它共同踏上奥运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