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运动,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每当学校里举行运动会,同学们总是争先恐后的报名参加。
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在小学生涯中参加的运动会。因为是最后一次,所以同学们都十分珍惜和重视这次运动会,就连平时不喜欢体育运动的我也跃跃欲试,我参与的比赛项目是跳绳。提起跳绳,本人可是骄傲得不得了,不是我吹,而是真有其事,不信你就来看看这次的比赛情况吧!我摩拳擦掌,不停的为自己加油。在我的期盼下,六年级组的跳绳比赛终于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迅速摆好姿势,双手紧握绳子,有节奏的弹跳起来。1个,10个,100个,138、150个,当比赛快结束时,我实在撑不住了,累的满头大汗,不停的抱怨着天气。但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总算坚持了下来,当听到自己的成绩后,我也不顾疲惫的身体,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而在整场比赛中,最艰苦,最让人激动的便是800米长跑比赛了。“预备,跑!”一阵枪声响过,运动员们便飞野似的跑了起来。六﹙1﹚班的同学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到了第4圈,也就是快分胜负的时候,我们班的“刘翔”冯家骏便似脱缰的野马冲到了最前面。我们班的运动员在冯家骏的带领下,逐渐超过了六﹙1﹚班的同学。运动员们汗流浃背,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跑着,台下的观众也不断的为他们加油着,呐喊着。而我们班的同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此时此刻,我仿佛看到一旁的草儿在向我们点头,花儿在向我们招手,阳光也不再那么耀眼,变得温和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而六﹙1﹚班的同学却不服气,气呼呼地说﹕“下次一定赢你们,哼!”“嘻嘻,没有下次了噢!”我们班的调皮鬼顺势答到。时光悄悄流逝,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次的比赛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班级的温馨,还让我们明白“不经历几番寒彻,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真正含义。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们永远难以忘怀。下面,让我们一起喊出胜利的口号﹕“阳光体育,快乐长跑。六﹙2﹚班,六年级中的战斗班,噢耶!”得,成小品台词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