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总是说:“遇见困难的人要帮助。”
一个星期六,我们去看望奶奶。她年龄很大了,已经70多了。她很开心,说:“我要去菜市场买些吃的。”我和奶奶一起去了市场。哇!市场好大呀,东西真多!奶奶买了韭菜、鸡蛋、大肘子等。在水果摊前,奶奶有点头晕。我想,怎么办?想起妈妈说的话,我扶着奶奶慢慢的走回家。路上,我一直安慰奶奶:“别着急,很快就到家了。”在我的安慰下,奶奶回到了家。
我很高兴,奶奶平安回到家了。原来是她的血压又突然高了。她一直有高血压病。吃了药后,奶奶很快好了。她高兴地抱着我说:“我的孙子长大了,能照顾人了。”其实,我也很高兴。帮助别人,自己也能收获快乐。
[日记借鉴] 学生周记(一篇)
今天我的爷爷因病住院了,妈妈要买一个往医院送饭的保温桶。
妈妈不愿意出门去超市买去,于是就在网上找到了“家乐园速购”的网站。
“家乐园速购”,顾名思义,就是家乐园的很快的购物的这么一种方式。这个跟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淘宝”、“天猫”差不多。但他跟他们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淘宝”、“天猫”大多数都是从外地发货的,而“家乐园速购”却就在邢台,我们即订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