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中华》读书笔记2倘若问我:“假如你穿越,你会去哪?”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我只钟爱唐朝。”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和我的答案一样的,因为她太招人喜欢了,她是中国历史上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朝代。
我的家乡深圳,是个年轻而有繁华的城市。她虽然没有悠久的历史,没有丰富的土特产,没有名扬中外的历史古迹,没有让人惊叹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深圳人眼中,她永远是最美的。深圳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欢乐谷,有趣的东部华侨城,热闹的华强北还有让你周游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丽的海滩大、小梅沙。深圳的环境很好,虽然四周都有高楼大厦,车很多,但大路两边都是绿树成荫。深圳也很方便,邻近全球经济之都之一香港,海陆空交通都很便利。
颐和园的长廊东邀月门,西至石丈亭,全长728米,共273间。由于长廊的地势随着万寿山的高低而起伏,所以廊身的走向是以昆明湖北岸的弯曲而变化的。长廊中间建有象征“春夏秋冬”四座八角冲檐的亭子。[
教你写写作: 写历史人物的作文(经典版)
九岁时,我有了新的梦想。三年级的我开始学写作文,由于平时看的书比较多,我能轻松地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经常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于是,我的作家梦开始萌芽,我鼓起勇气把我一些不成熟的作品往报刊杂志上投,可投出去的稿子就是像石沉大海般音信全无,但我依然固执地坚持着,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为了写出更好的作品,我拓宽了我的阅读面,平时多注意积累书本上的知识,留心观察身边的人和物,我还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终于,在我的不断努力之下,我的作品被刊登到了报纸上,这给了我极大的鼓励,由此,我也开始认真审视自己的作家梦,在我深刻体会到写出一篇好的作品并不容易之后,我把写作当成了爱好,把作家梦搁置在遥远的未来。
《查理九世》中总会抒写一个不朽的传奇,我也陶醉其中。仿佛不止心灵且身体都走进了书中的大门。《查理九世》很崇高,它倡导我:不能被事情的表面迷惑了双眼,而要勇敢地探寻,且不能盲目地进行,并走上成功的舞台,无论是多么卑微的人呐。都拥有探索的机会,也许在若干年后,他将成为一个传奇。这种勇敢追梦的情感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认为生活中也应拥有这种情感。读过了如此多个生动的故事,我想道:也许在有生之年,我也会走上探险的不归路。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破谜者,并且无止境地探寻。我相信,我将成为历史中的一个不朽传奇。岁月纵然消逝,我又何不从这些短暂的岁月中细细地品味每一段人生旅途上的站台?并探索于世界各地,在每个土地上留上我的足迹。我不怕那未知的危险,我只为梦想而活。而这羁绊于我童年梦想的《查理九世》我将在下一次,也抒写下属于自己的梦想。当我今天再次翻开这一本本《查理九世》之后,我会用我年轻的热血点燃梦想的火炬。不知从何开始,但是,我写下的这一感悟与心得终会让我终生受益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