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蒙蒙细雨让一切都变得与往常不一样,看那墨绿色的山丘被朦胧的薄雾笼罩着,如仙界一般楚楚动人。
本事暖和的气候在一瞬间又变得严寒;本事湛蓝的天空在一瞬间又变得灰暗;本事不懂事的我在转眼间徐徐成熟了。
春天的到来让我心中那棵早已枯萎的枝丫——种着但愿的小树又重新发芽,我要在这个锦绣的季节总施展我的潜力,尽情地展现自我!
聆听树林间风吹过叶子的声音,清爽使我倦怠的身躯整理时精神起来。
我觉得大天然真美!记得每次失去决心信念时,除了朋友的鼓励外,就是大天然的帮助。每当漫步大天然中,我会把一切悲伤和难过健忘,换来的是轻松和愉悦……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刻,我又下了一个决心——
我要用朴实的文笔将大天然记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