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心情随笔伤感日记(示范版)
忘却了笑-伤感心情日志
浑浑噩噩的生活持续了这么久,总想着去改变。可时间一长,精力都消耗尽了,什么也没有变。却又好象什么都变了。人变得懒惰,丑陋,自私了。
我曾和朋友开这样的一个玩笑:多少年后,你们子孙的课本上会有这么一句话:中国著名的空想家林夕。他们笑了,我总是能够很成功的带给朋友欢笑,然而我竟也适应了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像个小丑!有个朋友告诉我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做成功的自己。我接受了这句话,并常常暗示自己,可是我的灵魂却越发的消极了。做梦成了我最开心的事,因为梦里的我是坚强勇敢开心的,更重要的是成功的。
心理老师建议:每天早上起床面对着镜子自信地笑一笑吧,这一天你的心情都会很舒畅的!老师说的时候笑得像朵花儿一样灿烂。她每天都会笑,很幸福地笑,所以我断定她每天早上肯定都会对着镜子笑。于是我特意买了一面镜子。站在镜子面前,我试图展现出一张自信迷人的笑脸。终于嘴角挑起,出现了好看的弧度,可是那弧度却显得那么僵硬,甚至还在颤抖,就像发病的羊癜风患者一样在抽搐。我竟然忘却了笑!所以,我断定这种方法不适合我,我决定放弃。
精选作文: 关于清明踏春随笔(示范版)
清明节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开始于周代,每年冬至后108天是清明节。清明节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4月6日之间,清明节又叫寒食节。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这不,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来了。去祭祀姥姥、姥爷,我们还买了一些祭祀祖先要用的东西,比如:纸钱、水果、酒。
这天早上,我们来到了姥姥的坟前。外公把坟墓四周的杂草除掉之后,我们从袋子里拿出祭品,把纸钱烧了,用火点燃香,插上香,把准备好的酒与水果放在旁边,我在上面倒了一些酒,烧上一些纸钱,然后放声说:“姥姥、姥爷,来拿钱来吧!一定保佑我们全家幸福安康,姥姥、姥爷,一定要祝我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烧了的纸钱像蝴蝶那样飞起来。因为姥姥的坟墓旁的树枯萎了,我妈妈也生病了,我们准备去小舅舅的坟前。一会儿,我们到了。烧完纸后,我们又拿出纸钱跪在坟前,将它们全部烧掉了……
临走时,带着轻松和悲伤的心情离开了姥姥、姥爷的墓地。并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在天堂的那一边也能够和我们一样,幸福和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