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架无人机一直是我的愿望,我在爸爸公司今年年会的抽奖单上发现有无人机,我特别兴奋,便希望能够抽到那架无人机,我觉得爸爸一定能抽到,我之所以这么肯定,是因为我爸爸曾经抽到过电脑、平板,这么好的手气,我觉得抽到无人机,不是问题。
今天早上吃饭,爸爸妈妈只要一说起年会的事,我就想哭。爸爸说:“抽奖是一个不可控制的事,要乐观的看待抽奖结果。”听了爸爸的话,我点点头,心情好多了。
现在想起这事还有点伤心,不行,写不下去了,想哭!
日记范文: 旅游日记(示范版)
2月9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年二十九,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韩国旅游。我们从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经过3个多小时,飞抵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一出机场,冷风迎面吹来,连说话都有一条长长的白雾,人们不得不把‘武器’拿出来了。
一上大巴,感觉有一个火炉在自己的身边燃烧中,把暖呼呼的气都带给了大家。听导游姐姐说,今天的晚餐是烤肉,我的心里兴奋不已!而且我们要像韩国的传统一样,坐在炕上盘着腿吃!我惊奇地喊了一声“啊!”幸好那一张炕是温暖的,听完这句话以后,我就放心多了。
一来到餐厅,我们先脱鞋子,一踩上炕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想:这张炕真的是热的吗?踩上去,真的是非常温暖。坐下后,服务员先把肉倒进去,让我们先等几分钟,接着她用剪刀把长长的肉建成一小块一小块,叫我们自己翻一下肉。最后她用剪刀换锅底,稍等一小会就能吃了。这时,我的心里有一个小问号:为什么服务员要换锅底呢?我去问导游姐姐,原来这都是为了环保。肉终于能吃了,当地的导游教我们怎么样吃这种烤肉:先拿一片生椰菜,接着涂一点豆瓣酱,然后把泡菜放进去,最后把它们夹起来,就能吃了。我尝了一下,真是色香味俱全,而且还有一点辣味和一点甜味,我还要了一瓶可乐。韩国的可乐不像中国的,韩国的可乐更甜,更好喝。
吃饱了以后,我们乘着大巴回酒店。那种烤肉的味道,真令我怀念!那种烤肉的味道一直在我的心里!
作文阅读: 六一儿童节的文章(示范版)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父亲带我去滑冰场滑冰。
滑冰场好热闹啊,人们穿梭在冰场上,自由地滑来滑去:有的像轻巧的小燕子轻轻滑过;有的像跳舞员那样变换着各种柔美的姿势;一个初学者紧抓痛处,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生怕摔倒;而那些刚能脱离痛处行走的则像企鹅一样,艰难地向前移动着。
我看着看者,心里直痒痒,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一抬腿,就感觉到鞋子太沉了,两只脚根本不听使唤,只好让父亲把我扶进去。
我小心翼翼地捉住了痛处,笨拙地做着“低抬腿”的动作。才刚走了一圈我便不耐烦了,只想着要大显身手一番,可我刚放开痛处,脚就不由得往前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身子往后一仰,便摔了个四脚朝天。“诶呦,真疼呀!”我轻声说道,甩了甩手腕,扶住栏杆,艰难地爬起来,使劲地揉了揉屁股。“滑冰有什么好的,到头来还不是摔跤,我不玩了!”我怒气冲冲地向父亲喊,父亲则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做事要有恒心,要有耐心,不能中途而废。滑冰摔跤怎么了?这可是家常便饭,从哪摔倒了再从哪爬起来。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听了父亲的话,我心里布满了自信与但愿。跟着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我顽强地爬了起来。“一、二、三、四……”我每能走一下,就数一下。终于,我的步子轻松起来,能滑行自如了。我高兴奋兴地滑着,把一切怨气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到花儿向我点头,鸟儿向我歌唱,好像都在为我的成功而祝贺。欣然感到今年的“六一”是个快乐、充实、而令人回味无限的“六一”。
作文阅读: 乒乓球比赛文章300字(示范版)
今天作文班举行了一次端乒乓球接力比赛。
一开始老师就交待了比赛规则是:每组每人一只手用书端着乒乓球,手、身体不能接触球,将球运到对面并绕障碍物后跑回,传给下一个组员,哪一组先跑完哪一组就获得胜利。球如果在中途掉了,就要重新到原地再跑一次。
比赛开始了,叶老师上场示范走了一圈。我的眼睛跟着球走,紧张死我了,幸好叶老师走得很慢,她的眼睛始终盯着球,小心翼翼的,最终球没掉下来。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同学都大气不敢出,双眼圆溜溜的盯着乒乓球,一眨也不眨。第四轮,好不容易到我了。我先做了三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把书抓得稳稳的,乒乓球在书上调皮地转着圈,忽而东忽而西,就像个“顽皮的孩子”一样,不听我的话,总想从书上溜下去,有几次我急得都想伸手去抓住它。但我最后还是让自己平静走完了,放下书的那一刻,真是一身轻松啊。正当我们组就剩一个人的时候,另一组还有三个人,胜利在望,我沉重的心终于安稳了下来。对方组的球还老是掉下来,最后我们胜利了。我们组的人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可另一组却垂头丧气!
我喜欢这节有趣的作文课。
作文收藏: 日记优秀文章(示范版)
一个绑着马尾辫的女孩欢快的在林荫道上边哼着歌边迈着轻快的步伐,路边的小鸟叽叽喳喳,一幅多么和谐的画面。
“妈,我回来了。”娟一边跟妈妈打招呼,一边往自己的房间里走。
“喔,娟回来了,等着,饭一会儿就好了。”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说。
娟高兴地打开房间的门。今天学校里发生了几件令人愉快的事,她迫不及待的想跟自己的日记本倾诉一番。
可是当娟打开抽屉时,她一下愣住了:日记本居然不见了!她急忙到处寻找。娟从小就有写日记的习惯,虽然对父母很有礼貌,但有什么事,她很少跟父母说,日记本是她唯一的倾诉对象。现在日记本不见了,娟是心急如焚。
“妈,你看见我的日记本了吗?”在房间寻找无果后,娟急忙出来询问妈妈。“喔,你说的是这个吧?”妈妈从阳台上拿了一个本子给娟。
娟一看,可不正是她那日记本啊。可是锁被打开了,连本子都是打开的。娟一把夺过日记本,冲着妈妈大喊:“谁让你动我日记本的?你怎么能偷看我的日记呢?你凭什么这样做?”“我只是打扫卫生的时候....”话还没说完,就被娟打断了。“你这是不尊重我,不理解我!”娟说完就夺门而出。
娟迈着沉重的脚步在路上行走,脚漫无目的的踢着石子。天空灰蒙蒙的,一层层的阴云就像吊在人们头顶上似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娟远远地看见两个身影,是爸爸和妈妈。转眼,他们已经走到了身边。“有什么事,回家再说。”爸爸开口道。
娟坐在饭桌旁,看着桌上丰富的饭菜,她却一点不想动筷。“娟,妈在这儿跟你道个歉。今天,妈打扫你房间的时候,不小心把你的日记本弄湿了,才放到阳台上晾一晾,妈妈真的不是故意的。”妈妈歉意地说。
听完妈妈的话,娟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妈,对不起,我错怪您了。是我不好,有什么话都不跟您们说,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代沟,有一堵又高又厚的墙挡着....”绢擦了擦眼泪,看见妈妈眼里也含着泪花,妈妈慈祥的说:“好了,好了,不哭了,赶紧吃饭,菜都凉了。”
娟拿起碗,眼中的泪水流下,低落到碗里,吃起来有些许的咸。但娟觉得,这是她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一顿饭。真的,最好吃的一顿。
那个日记本在桌上静静地躺着,没有人关心它,显得那么孤独,但似乎,它是微笑着的,欣慰的微笑着。
夜渐渐深了,月光从窗外偷偷溜进来。晶莹柔和的银白色月光抚摸着桌上的日记本,它们像是在说什么悄悄话。床上的娟睡得很熟,一抹微笑在娟的嘴角绽开。
【日记分享】 烦恼小学日记(示范版)
周五,又要写令人头痛的日记了。
以前,我总是绞尽脑汁,回忆那个星期的事,总能回忆出什么。可是这个星期的日记我又开始发愁了,写什么呢?我先使出“拖延”招,把日记拖到周日。可到了周日,日记必须写好了。我想啊想啊,想不出任何可写事情、人物等日记来。写不出日记来,这可怎么办呢?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先给自己规定了一个范围,在这个范围内选材。可是范围内只有写了很多遍的事和有一定难度的事。这些题材都写不出来。我又急着去翻工具书,希望给自己启发。但是看了后还是没什么收获。我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似乎陷入了绝境。
我忽然眼前一亮,想出了题目,自言自语地说:“对,就写这件事——烦恼的日记。”说干就干,我立即拿起笔,开始流畅地写了起来。
你们瞧,令人头痛的日记帮了我一个大忙吧。只要做个有心人,什么事都可写。你们说对吗?
日记精选: 父亲节日记(示范版)
今天是父亲节,小红的爸爸休息,正在看报纸。小红呢?正在想送给爸爸什么礼物好呢?
有了,小红眼前一亮,给爸爸冲一杯咖啡!她就急忙跑去用水给爸爸冲了一杯咖啡。然后递给爸爸。
爸爸笑着说:“谢谢你,小红,这是爸爸收到的的礼物!”
小红说:“爸爸我还没说呢!祝您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