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来,我们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战争”。其中,最著名、持续时间最长的就数和郑凌子的“同桌大战”了。
一般,他们“同桌大战”的起因其实都是很小的事。比如,过线,郑凌子大打出手;或是冒犯了郑凌子,郑凌子“炒豆子”反攻。总之,大都是引发纠纷,而郑凌子激化矛盾。
绝招:毒舌、搬救兵、投降;郑凌子绝招:“炒豆子”、“降龙十八掌”。
矛盾激化后,会使出绝招——毒舌,而郑凌子用“炒豆子”应战,不出几个回合,郑凌子便会败下阵来。这时,她会用她的“必杀”——“降龙十八掌”还击,那掌势强劲,气势浩大。此时不甘示弱,也使出“必杀”:搬救兵或是投降。他若是搬来了救兵(一般是我和徐玮鸿),那我们会采用“围魏救赵”的攻略,把郑凌子的某物拿走,转移她的注意力,郑凌子就会来抢,而我们肯定会“快闪”。郑凌子由于特殊原因,一定追不上。于是,同桌之争便结束了。
和郑凌子正如韩国和朝鲜,纷争不断。真希望郑凌子不再暴力,也不再“嘴欠”。这样也能省去不少麻烦嘛!
她有着亲切的笑容,脾气好得不得了,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只是她很爱训话,虽然听她说话就像听故事一样,讲也讲不完,唉!可是,你可不可以少说一点点呢?
她很喜欢把对比色穿在身上,而且都是深颜色的穿着。变化不是很多,但这就是她的特色。
大家看到她,都毕恭毕敬的打着招呼,甚至会跟她敬礼。她也会和善的回报大家,亲切的嘘寒问暖,说着:嗨!你好吗?她也希望我们小朋友能有礼貌的回应她。原来,她曾经也是个芭蕾舞老师,难怪大家这么敬重她。
每次都看到她在打击乐教室和培训班教室,两边穿梭,真不知道她怎么会这么忙碌?但是,我知道她都是为了小朋友们的未来辛苦着,所以我非常感谢她。
杨老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