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一阵阵秋风送来了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声,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弹笔大战开始了。
同学们分成三组,依次进行比赛。我们组第一个同学忐忑不安地上了场。三分!坐在前排的同学激动地跳了起来。他为我们组取得了开门红,挺着胸、昂着头,得意洋洋地走回了位置。
大家一个一个地上场比赛,有的兴高采烈地回来,有的垂头丧气地而归正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同学们一个个地都把头探向前去,恨不得自己就站在桌子边观战:有的悄悄溜出座位,跑到第一排观看这场激烈的比赛;有的坐到桌子上,高高地眺望同学们弹笔;有的把脖子伸得和长颈鹿一样长,眼睛瞪得滴溜圆,生怕一不留神就会错过某个精彩瞬间似的。一位同学不小心投了个0!全班哄堂大笑,那位同学灰溜溜地回到了作文自己的座位。
马上轮到我了。我紧张地搓搓手,汗珠子不住地从脑门子上落下来。我心想:万一我也不小心弹了个0鸭蛋,那该怎么办才好?那么不是闹了个笑话吗?终于到我了,我的心就像要蹦出来似的,不住地跳动。我一边走,一边不住地祈祷:不要弹到0!不要弹到0!我站在桌子边,两只手不住地发抖,拿着笔的手不知如何是好。过了一会儿,我心想:不管了!重在参与嘛!我眼睛死死地盯着手中的笔,用手啪地一弹2!我既激动又遗憾:虽然这次没有弹0鸭蛋,但差一点儿就弹到最高分3了。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又一轮过去了,我们组获得了第二名。虽然这不是很好,但同学们都已经尽力而为了。假如以后还要举行这种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坐上那圣神的第一名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