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我爱春天那翠绿的柳树,我爱春天轻柔的微风,我爱春天温暖的太阳,我爱春天那美丽的花朵,我更爱春天那迷人的身姿……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从土里调皮地探出脑袋,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小树长出了嫩嫩的细叶,给自己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绿袍。河边的小树丛中,黄色的迎春花随风飘荡,粉红的桃花露出了迷人的笑脸。许多可爱的小鸟也飞了回来,它们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唱着歌,给大自然增添了许多生机。人么总是把春天比作一名美丽的少女,温柔、文静、深情、迷人……
春,是一位爱美的女孩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师。她手拿神奇画笔,挥洒出一个美丽的新天地。
金灿灿的油菜花张着小嘴倾吐芬芳。我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制出这迷人的黄色的!如果黄色再浓一点,就不会这么优雅;如果黄色再淡一点,就不会这么灿烂,这么鲜艳!这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是春的杰作,是春辛苦的劳动!dsBJ1.CoM
春天,一位遍体芬芳的少女,一位爱美写美的画家,让人不得不爱上她!
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小朋友们也踏着欢快的步伐到野外去游玩。一位位天真的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衣裳,在花中追逐、嬉戏。远远望去,好像在花的海洋中,冒出的小天使,使花丛有了生机,有了活力。
春我爱你那迷人的身姿,但我更爱你那美丽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