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doc
我爱那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那浓荫如盖的夏季;我爱那粉妆玉砌的银冬;但我更爱那五彩斑斓的金秋。
眼下风婆婆急急忙忙走向这里,等人们换上了长衣,抬头一看,成群的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秋天已经来临了,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菜市场里满是红的苹果、黄的香蕉、紫的葡萄,还有西红柿、黄瓜等应有尽有。水果蔬菜样样齐全,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特别是那引人注目的大石榴,散发出的股股幽香,使人垂涎欲滴。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每天清晨,人们精神饱满地去上班、上学,呼吸着新鲜空气,聆听着声声鸟语,加上阵阵清凉的风,心里的一切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怪不得叫秋高气爽呢!
秋天也是绚丽多彩的季节。公园里银杏树叶变成了金黄色,枫叶由淡红变成了辣椒一样的火红色,松树、柏树也毫不示弱,仍然保持着它那永不变化的绿色,在树林中巍然挺立。
秋天飞越田野。人们的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劳累挡不住惬意的微笑,收获的笑声打破清晨的寂静,也惊动了南飞的大雁。一望无际的稻田里,金灿灿的稻子被风一吹就像一汪金色的湖水波光粼粼,多么美丽动人的景色呀!
就在这落叶飘零的秋天里,我们在快乐地学习、生活着,汲取着知识的营养,孕育着明天的丰硕,涂抹着纯真的色彩,憧憬着五彩缤纷的梦幻。
秋天,你带给我们凉爽,带给我们丰收,带给我们收获,带给我们欢乐,带给我们梦想。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