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爱臭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啥都好,她勤劳、乐观、能干、聪明,可就是太臭美了。
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伸了伸小懒腰,便去洗了脸、刷了牙,吃完早饭后我拿上水壶,随手往书包的网袋上一插,背起了书包换了鞋站在门口等着妈妈。一秒、二秒……二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从手指间的缝隙中划过,悄无声息地溜走,眼看时间匆匆离去,上课的时间慢慢逼近,我的心突然加速地跳了起来,一会儿像波浪鼓一般,一会儿像小鹿乱撞一样,内心如同翻江倒海,握紧拳跑进了房,只见妈妈悠闲的抹了抹香香,喷了喷香水,点了一颗“美人痣”,脸往镜子上贴进了一些,拨了拨头发,动作慢悠悠的。我呆了呆,回过神来大声说:“喂!妈!都快八点了!要迟到了!”妈妈扭过头来慢悠悠地回答:“哦,我马上好啦!你再等一下下啊!乖。”我无奈的摇摇头到门口等着去了。后来啊,要不是我跑得快,早被老师罚站了!唉,妈妈咋那么臭美呢?以后别指望妈妈送我上学了!还是自己去吧!我坐在位子上,发泄对妈妈的不满。
妈妈为了美,不惜花大价钱在网上购物,我看她就如同看到一个拿着枪的士兵在战场上横冲直撞,把货全抢了,还听见她时不时说:“哈哈!抢到了!抢到了!”我欲哭无泪地望着她,她却全然不知,唉!真是全神贯注啊!
还有一次,妈妈的化妆品到了,叫我下去帮她拿一下,我下去一抬,哇!真是重如泰山!我吃力地拿上了六楼,打开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各种豪华的化妆品!还都是名牌的!唉,真臭美!
这就是我家勤劳、乐观、能干、聪明又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