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平安夜,是圣诞老人给我们分发礼物的时刻。我钻在被窝里问:“妈妈,圣诞老人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妈妈笑着反问:“那你最想得到什么礼物?”“当然是溜溜球啦!”我不假思索地说。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就摸了摸枕头下,可下面是空的。我失望地想:“大概是圣诞老人看我昨晚睡得太迟,就不给我放礼物了吧。”我难过极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突然叫了起来:“儿子,快看,窗台上有一份礼物!”太好了,圣诞老人没有忘记我,他肯定是怕吵醒我们,把礼物偷偷地放在了窗台上。我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纸,只见里面是一个红色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精美的沙漏:两个透明的玻璃球里装着洁白的细沙,上面的沙子正通过中间的小孔源源不断地往下掉,真好玩啊!
虽然这份礼物不是我最想要的溜溜球,但是我也很喜欢。真希望天天都是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