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伯伯阿姨,还有我的好朋友赵怡婷去思念果岭踏青。公路上,有大大小小的车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我们看的是目眩缭乱。终于,思念果岭到了,那里盛开了五颜六色的花儿,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粉嘟嘟的桃花,紫莹莹的紫罗兰……各种各样的花锦绣极了!
我们发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便停下车来掏出鹞子,我在草地上拿起鹞子飞快的跑,终于,鹞子飞起来了,鹞子越飞越高,终于停留在高高的天空中,一阵风吹过,我和赵怡婷的鹞子的线搅在一起了,两只鹞子便掉落了下来,我只好拿着搅在一起的两只鹞子去找“鹞子高手”我的爸爸了。我对爸爸说:“拿剪刀把搅在一起的鹞子剪开!”
爸爸说:“只要细心,搅在一起的线是可以解开的!”
爸爸花了好长时间才解开缠在一起的鹞子。哦!
原来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