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世界睹目的。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国防建设尤为重要,成为了改革开放的坚强后盾。
国防教育是我们必学的一门课程,它让我们懂得了战争年代在党的领导下,诸兵种合同作战的协调,现代战争是主体化战争,陆、海、空三军要协同作战;在和平年代,保卫着我国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我们要向解放军叔叔们学习,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为了人类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在灾难面前,他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冲锋在前,保护着保护着国家财产和人民安全。
让我们永生难忘的是:20xx年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袭击了汶川,交通中断,水电不通,废墟下血肉模糊。这难不倒我们,坚强中国,坚强四川!我国三军在党中央领导的指挥下一次又一次地完成了任务。
解放军叔叔们总是在最危险,最困难的地方出现,拯救着一个个生命,扞卫了祖国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