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关于对手的文章:神一样的对手其六
在学习和生活中,我都遇到过许多对手。我觉得有对手并不可怕,尤其是神一样的对手,反而更能激起我挑战的冲动和渴望。
有一次足球训练后,妈妈叫我和一位队友比赛一下跑步。据说他和我同龄,是乡下一所小学的跑步高手。他矮矮瘦瘦的,皮肤黑黑的,手细细的,眼珠子骨碌碌地打转。我刚开始不以为然,心想这么小的个子,怎么可能跑得过我。我俩站在起跑线上,他把鞋子往草坪上一扔。发令员一声令下,我们两个像子弹一样发了出去,刚开始我还跑在他前面的,不一会儿,他就超过了我,冲过终点线,他赢了我。他光着脚丫子竟然也能跑过我,我不由得脸刷一下红了……
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道理。我厉害,但是肯定还有比我更厉害的人。这就是我遇到的神一样的跑步对手,我很希望能和他再次pk,所谓棋逢对手,这样我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