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小台灯600字作文最新范文
我有一盏小台灯,瞧,它正望着我呢。小台灯是个小狐狸,我干脆叫它小狐狸。小狐狸睁着大大的眼睛,竖着尖尖的耳朵,连鼻子也伸的长长的,似乎在找肉吃。哦,对了,它的尾巴是一根长长的软管,这根软管可长了,一直弯到小狐狸头顶,软管的末端是一个鸡蛋状的灯罩。这个小狐狸是不是很可爱呀?小狐狸不但外形美观,还很实用,你把它的小脑袋向左一扭,它头顶的鸡蛋变亮了。把它的脑袋向右一扭,小狐狸的脑袋便灵光一闪,变成了小夜灯。小夜灯发出的光不是太亮也不是太暗,不会让我睡觉时被光照的睡不着觉,也不会因为在夜晚上厕所或喝水时摔倒当我写字或看书时,小台灯便目不转睛地和我一起看书,真是一只好学的小狐狸。当我写的字不好时,它便生气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写整齐点。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它便高兴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不错,但不要骄傲哦。
夜已经深了,但小台灯依旧伴着我,陪着我。
作文示范: 课堂上的笑声文章(篇一)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操场上流动的同学休止了各种游戏,赶紧向教室走去,喧闹的校园徐徐安静了下来。
我回到了座位上,心想这节班队流动课会有什么内收留呢?这时班长吴亚君跑进教室大声说:
“讲演大家一个好动静,这节课举行‘颁奖典礼!’”“哗—”整个教室一下子热闹起来,有的鼓掌,有的欢叫,
还有的在预测“谁得奖了?”“什么奖呀?”……七嘴八舌,问这问那。
就在这时,我们班主任方老师手里捧着一捧东西满面笑脸地走进教室。“唰……”大家把目光投向老师,
想从老师那里寻求谜底。只见老师走向讲台,一边把东西放下,一边兴奋地对同学们说:“咱们班的方芳同学荣获‘第三届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大赛’一等奖啦!大家坐好,咱们为她颁奖。”大家又把目光齐刷刷投向了方芳,一边兴奋的用力鼓起掌来。
方芳在同学们强烈热闹的掌声、笑声中,忸怩地走向讲台,小酡颜得像成熟的苹果。她双手接过老师手上的获奖证书,
脸上写满了喜悦。同学们伸长了脖子,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目光。“哇—证书真漂亮!”眼尖的方媛媛同学大叫起来。
方芳回身刚想走下讲台,“等一等,下面还要给你颁发奖品呢!”方老师笑咪咪地说。大家惊讶了,都高兴地站了起来,
向讲台望去,只见方芳从老师手里接过一本大词典,大家激动得为她喝彩:“方芳太棒了!”同学们高兴地喊着,叫着,笑着……,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