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候,小美回来了。
也许是由于纯挚年纪结下的情谊,被炫染上了一丝单纯,也许是由于时空隔的太久,彼此之间的利益纠葛很少。
小美问着你们的现状,发现大家都差不多,此消彼长,这个这一方面好一点,另一方面可能就差强人意,那一位另一方面混得风生水起,这一方面可能还要加把劲。
比拟于在老家的同学,这几年在外的小美却混得很不错。
不单单是从她精致到无可抉剔的妆收留,更是从她的穿戴,能及保持很好的身材就能窥探一二。
大家聊起了没有见面的这几年,发现彼此错过了良多,在难题的时候,在有欢乐的时候。
也没有什么遗憾,究竟相隔很远,再见面能如斯不生疏,已经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陪着小美在城市里买她需要的妆品,才发现她所要的品牌,我们小城市居然没有。陪着小美到商场买衣服,她所到的门店都是平时打折,我们也不一定会进去闲逛的。
站在远处,看着在试衣镜内挑衣服的她,想起了她所说的一直坚持着天天一小时的跑步的习惯,的确能看到这个好习惯所留下来的影子。
人与人交往,有时候就是这样不经意中,彼此学习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