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好像那时我考试考得不好,你批评了我,我很难过,但是又不敢抱怨,于是就一个人跑了出来,直到你们找到我时,我就匆匆忙忙地刻了这几个字,并说下次一定会考好的!我本来以为它已经不在了,没想到现在我慢慢地道出了一切,嗯,没错,不过那次也不是没用,至少从那天起,你成长了,懂事了,或许这一切都是这几个字给你的信念。你要记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是,只要坚持,考试算什么,人生就是多次考试,成败不是关键,只要你努力了!爸爸缓缓地说道。是啊,坚持,每个人都可以,爸爸,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加油!我也暗暗发誓,我一定会做得比现在更优秀!好了,我们回家吧!嗯!散步,也是一种体验,至少它给了我收获!一大一小慢慢踏上了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