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意然盎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白雪飘飘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落叶飞舞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上面飘着雪白的云朵,天空不时的传来几声鸟鸣,原来是大雁的叫声,它们排成整齐的“一”字形或“人”字形往南飞去,麻雀跟在后面叽叽喳喳地为他们唱着送行的歌。
秋天走到了小河边。凉凉的河水带着鱼儿的兴奋旋转着波涛。一条条肥硕、活泼的鱼儿,在水中嬉戏相乐,溅起一圈圆圆的涟漪。
秋天来到了果园。苹果被擦的透红,梨被抹的金黄,葡萄被涂的紫莹莹……秋推出了这一切,惬意地笑了。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秋天农民们去田野里收粮食,他们的汗水顺着脸颊流淌,收获的笑声,打破了田野的寂静。
秋天走进了小院。秋天人们把收到的食物放进院子里,金黄饱满的玉米,火红火红的辣椒,黑色外皮的绿豆……为人们增添了丰收的喜悦。
秋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了人间,也把美好的祝福留给了人间。给人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思念,和静静地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