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周记。
星期一的早上,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我来的很早,门好象打不开了?
唉,我正在诧异,老师来了,让同学去拿钥匙,一会门开了,我们冲进了教室,原来明亮的教室好象有点暗,我像往常一样第一件事就是走到饮水机那里去开饮水机,红灯怎么没亮啊,我反复开关了20次,还是没见红灯亮起来。(你真认真负责啊,能坚持每天为大家服务)我当时想:是不是插座松了,仔细地看了看插座,好像也没有松,插头好好的啊,是不是停电了?可是好象学校从来都没停过电啊,这时同学们都来了,要早读了,我回到座位,开始和大家一起早读了,心里想,早读完再去研究研究饮水机。每天开饮水机可是甘老师交给我的光荣任务啊,一定不能出差错的!
我们早读从第一课读到第七课,又从第七课读到第一课。怎么不做早操了呢?后来听老师说今天停电了,上课的铃声也听不到了,第二节是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因为停电了,电脑不能用,原来可以在电脑上模拟的图型只能在黑板上画给我们看了,还真有些不习惯呢。还好,我做的这一组光线很好,黑板上的字我能看得很清楚。
因为停电,平日里熟悉的铃声听不到了,下课都不敢走远,怕误了上课。因为停电我们中午居然吃到了麦当劳,平时在家只有我表现好,爸爸妈妈才会带我去吃麦当劳,常听爸爸妈妈说麦当劳是垃圾食品,要少吃,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吃嗳! 麦当劳真好吃,我领到了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还有鱼排,鱼排很少人领到的,我那个开心啊,没想到停电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但还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食物,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嘿嘿,停电的一天真好玩啊!
[优质日记] 学生周记(篇七)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来到秦淮河游船。
一看到秦淮河,那城墙上的两条巨龙闪闪发光,雕梁画栋,十分耀眼。河上的船只五颜六色,大小各异,远望如同一个个彩色的大灯笼。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最期待的游船了。准备上船时,我十分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船。
我们做的船是大船,船顶上有两条黄色的巨龙,嘴里还衔着一个龙珠呢。我们全家上了船,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船开始启动了,我听解说员讲,秦淮河被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内秦淮,另一个部分是外秦淮。我们今天游的是内秦淮,共十里长。一路上,秦淮河两岸的灯光十分耀眼,照的我们身上五颜六色,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路途中还有一些著名作家留下的诗,雕刻在秦淮河左边的大石头上,完好无损。它们看上去雄伟壮丽。最重要的是,在秦淮河游船时,可以路过一个公园,如果是白天的话,可以将船停靠在公园旁,观赏人们的表演。可惜是今天是晚上,没有看成。
我爱美丽的南京,更爱这如诗如画的秦淮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