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日记
这个星期我们班是值周班,我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值周员我应该为大家服务,给大家做出榜样,我心里默默说。
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站到岗位上。呀,太阳照得我很汗流浃背,真难受!每次下课,我又要站到岗位上,检查小朋友的行为,常常连做课堂作业也没时间了。下午,我匆忙赶到值勤班级检查眼保健操。
一天下来,我觉得很累,连脚都抬不起来了,但我觉得能为别人服务很光荣!
热门日记: 小学周记(篇七)
这是一年冬天最后的一夜,一个小女孩走在大街上,她没有帽子,他还光着脚,本来她是有一双鞋子的,可是,她的鞋子太大了,因为,那双鞋子是他妈妈的。
有一次,她过马路,忽然,有一辆车开过来,她跑得非常快,一不小心,鞋子掉了,她本来想去找的,可是,被一个小男孩捡到了,那个男孩不给她,他说,等她有孩子了,用这个来当摇篮。
她只好空着脚走路,她的脚已冻的又红又紫了。她的围裙里抖着很多火柴,手里还拿一大扎。可这一天谁也没有向她买过一根火柴。雪花飘落在弯曲的金头发上,使她很美丽,没有人欣赏过她的美,人们正忙着过节呢,每扇窗户都亮着灯,街上弥漫一股烤鸡的香味。
天太冷,这时候,一点点火,哪怕是一点点都对她有好处,她的手指几乎都冻僵了,小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火柴,‘’哧‘’在墙上擦燃了。
火柴冒出了火光,很快,燃成了一个明亮的小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