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关于难忘的事文章:难忘的生日会
星期六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参加了小妹妹的生日会。我一到那里就看见桌子上摆满了水果、糕点、小零食,还有小玩具。盘子的中间有一棵小树,树上挂满了马卡龙,这可是我的最爱呀!我见了直流口水。
和弟弟妹妹们玩了一会儿,生日会终于开始了,我的目光始终没离开过马卡龙。当阿姨说可以吃了时,我一下子拿了个马卡龙。我一口气就吃了2个,当我想吃第3个时,看到还有两个小弟弟为没抢到马卡龙而难过时,我就把剩下的3个马卡龙分给了他们。其实分享也很快乐,还有很多好吃的等着我呢。
生日会结束后,还有美味的大餐,但此时我已经快饱了,于是我坐着喝起饮料来。当我一瓶快下肚时,妈妈问我在喝什么,这时她才发现我喝的是一瓶鸡尾酒。她说你怎么在喝鸡尾酒呢?等一下要难受了。我不以为然去玩了,玩着玩着头好像有点晕,一下子坐了下去,但这一坐要命了,坐在了仙人球上,那刺扎得我直叫。我妈跑出来吓了一跳,一屁股的刺,我妈说这下好了这些刺拔也拔不光了。闻讯而来的叔叔阿姨们都笑翻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