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难忘的游泳时光文章
这是非常炎热的夏天,期盼已久的星期日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游泳池里游泳,我迫不及待地进了浅水区里游玩。游泳池人山人海。我一会儿玩水上滑梯,一会儿玩雨雾七彩环,一会儿游玩陡峭迷宫气垫滑梯。
雨雾七彩环真好玩,一个接一个的彩色般喷出温暖的水。远看就像云雾弥漫的水帘珠,它是一个给浅水区供水的系统,既可以当游乐设施,还能给浅水区供水,很有趣。
气垫滑梯它特别高,可以形容他是瀑布千尺。我在玩这个瀑布千尺滑梯上滑了下来,由于滑的太快产生了冲击力,直接连人带板冲进水里,把屁股都给撞开了花,不仅屁股很痛,而且我还喝了很多水。因为玩的太尽兴不知不觉天暗下来都没发现,最终我还是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难忘游泳时光,让人永远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