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周记。
今天,是个晴朗的一天。我有一个爸爸,他的脚就像杀虫剂一样,连很喜欢臭气的苍蝇也被熏死了,我来说一下吧。
有一次,我和亲爱的妈妈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臭气。原来是我爸爸发出来的,我顺着臭气来到了爸爸的脚那,哦,太臭了!我捏着鼻子,妈妈一听是从爸爸那发出来的,就下命令到:以后,你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脚。爸爸很不服气的哼了一声。妈妈听见了,大怒说:“还不快去洗脚”。于是爸爸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洗脚了,而我却在一旁哈哈大笑。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我妈妈要开会,所以要很晚才会回来,我和爸爸同时欢呼,我欢呼是因为写完作业可以玩一会,而我爸爸欢呼是为什么呢?我好奇的问:爸爸,你在欢呼什么?爸爸说:“我回来的第一件事,终于不是洗脚了。”啊?不要啊!我真想让妈妈快点回来,宁愿不玩,也不让我爸爸不洗脚,因为,屎都比我爸的脚香。Www.dsbJ1.CoM
这就是我的“杀虫剂”爸爸,爸爸不洗脚也是很不卫生的习惯。我希望爸爸成为一个卫生小达人,那样就更是一个好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