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
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熟悉的上课铃在八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
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日记收藏】 小学生周记(篇七)
星期一的早上,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我来的很早,门好象打不开了?
唉,我正在诧异,老师来了,让同学去拿钥匙,一会门开了,我们冲进了教室,原来明亮的教室好象有点暗,我像往常一样第一件事就是走到饮水机那里去开饮水机,红灯怎么没亮啊,我反复开关了20次,还是没见红灯亮起来。(你真认真负责啊,能坚持每天为大家服务)我当时想:是不是插座松了,仔细地看了看插座,好像也没有松,插头好好的啊,是不是停电了?可是好象学校从来都没停过电啊,这时同学们都来了,要早读了,我回到座位,开始和大家一起早读了,心里想,早读完再去研究研究饮水机。每天开饮水机可是甘老师交给我的光荣任务啊,一定不能出差错的!
我们早读从第一课读到第七课,又从第七课读到第一课。怎么不做早操了呢?后来听老师说今天停电了,上课的铃声也听不到了,第二节是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因为停电了,电脑不能用,原来可以在电脑上模拟的图型只能在黑板上画给我们看了,还真有些不习惯呢。还好,我做的这一组光线很好,黑板上的字我能看得很清楚。
因为停电,平日里熟悉的铃声听不到了,下课都不敢走远,怕误了上课。因为停电我们中午居然吃到了麦当劳,平时在家只有我表现好,爸爸妈妈才会带我去吃麦当劳,常听爸爸妈妈说麦当劳是垃圾食品,要少吃,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吃嗳! 麦当劳真好吃,我领到了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还有鱼排,鱼排很少人领到的,我那个开心啊,没想到停电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但还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食物,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嘿嘿,停电的一天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