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高;他,不胖;他,戴着个眼镜;他,幽默无比;他,短短地头发。这是谁呀?对了,他就是我们语文老师和老师。
我们很喜欢和老师,由于他幽默无比,常常逗地我们哈哈大笑。
上课时,他不像其他的老师讲课枯燥乏味,他讲课还增添点笑点,让我们记的更牢固,如瘫痪的瘫他不跟其他老师讲讲意思就完,他让我们想一下,比如疒字框也就是生病了,难也就是难受难过让我们自己懂得意思,让我们不觉的语文枯燥了,却让我们喜欢学语文了,感受到语文里的乐趣。这就是我喜欢老师的第一部分上课有妙招。
一开始见到和老师觉的很严肃,可你跟他熟悉起来觉的他挺好玩的,说起话来让我觉的并不严肃却很搞笑幽默。我们对和老师第一印像好评!善良,幽默。没回上课他都让我们笑一回,觉的这个老师好与众不同。
和老师很文明,比如xxx上课说话了他不让xxx站起来,而是说XXX休息一下这就是我喜欢和老师第2部分很文明。
讲课时他时不时增添点笑话,让我们觉得这个老师好可爱好幽默。这就是我喜欢和老师第3部分幽默无比。
我想知道和老师在生活中是不是也是这样幽默无比呢。于是,我上办公室抱作业本时出来听到有人问XX在哪里,听到和老师说在哪里。虽然在哪里这3个字并不好笑,但被和老师说出来却非常好笑由于和老师说出来声音非常婉转非常搞笑。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笑了,反正我知道了和老师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乐于助人,幽默的人。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和老师,他讲课有妙招乐于助人文明的人。不过他的本性确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反正不管你喜不喜欢他,反正我喜欢这个语文老师一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