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水,一去不复返。在不知不觉中,又渐渐地过去了一周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在这一周里又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在这周,每科的书上基本都已经写完了,剩下的时间就只有复习了,时间在不停的逝去,而我们却还在原地踏步的行走,为了我的成绩,为了全班前三名我决定我要认真地对待每老师的每一堂课,查漏补缺,在期末月考中能够重返前几名。而老师的每一堂课都是精心设计好的,我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跟上老师的步伐,努力的去奋斗,去进取,我相信只要自己脚踏实地的去走每一步,就不会取得坏成绩。
时间无法停留,人的一生就是这么短暂,转眼间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姑娘了,我的父母头上已经有了许多白发,而我的爷爷奶奶已经满头白发,爷爷生病了,现在我心里非常难过,因为我害怕爷爷离开我。我现在好想让时间倒流,回到我小时候让爷爷的身体恢复健康。可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现在特别的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时间没有好好的把握时间。我知道人总有一天是要死的,可是当你真正的体会到失去亲人的感受是无比痛恨的。
我的备考时间一步步的逼近他正在一步步的朝我走来面临时间的问题,现在最好的就是珍惜当下,把握现在,为了考出一个优异的成绩,我拼了,我不会再让自己有课余时间,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玩上面,我要紧张起来,不能再松懈了,为了月考考出好成绩,为了不让父母家人担心,加油,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如愿以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