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无论春夏秋冬,都十分美丽。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春雷唤醒了沉睡的小草。花草探出头来,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叶。鸟儿跟随春天的脚步翩翩起舞,同学们进入宽敞明亮的教室,朗朗地读书声伴着鸟儿的欢叫,奏成了一曲欢快的乐章。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蒸烤着大地。蓝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仿佛蓝色的锦缎撒满了白色的小花。宽阔的操场上空旷无人,同学们都在树荫下乘凉、跳皮筋,尽情嬉戏。花坛里,蝴蝶仙子舞动他们迷人的翅膀,穿梭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天,落叶纷飞,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在空中飞舞,整个校园披上了金色的盛装。孩子们奔跑跳跃在操场上,调皮的落叶不时发出脆脆的声响,风儿送来阵阵秋意,凉爽无比。
冬天,校园被纯洁无瑕的雪覆盖了,从远处望去,好像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操场上,无数个小脚印在上面跳跃。没被践踏过的雪地,洁白得看不出一点瑕疵,让你不忍心去破坏它。天上飘洒着精灵般轻柔的雪花,好像无数白色花瓣撒落人间,为静寂的校园增添了光彩。
春天的校园,万物复苏;夏天的校园,花团锦簇;秋天的校园,落叶纷飞;冬天的校园,银装素裹。一年四季,校园各有不同,各有特色,都很美丽。我爱美丽的四季,更爱美丽的校园。
月度写作精选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示范版)
有人爱水平如镜的西湖,有人爱汹涌澎湃的大海,有人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人爱宏伟壮观的长城,有人爱高险峻拔的泰山。然而,我却爱那平凡的校园,校园虽没有西湖的美,没有长城的宏伟,亦没有桂林的名,但它却别有一番风味,是我心中最爱的地方。
我爱校园,爱校园的景。
清晨,阳光洒下了点点光辉,一棵棵苍天大树挺立在校园周围,好似一个个侍卫守卫着家园,那挺秀的身躯,大有我与家园同生共死之意。四个花坛分布在学校周围,各种花朵在这片小天地中争奇斗艳,红的,白的,粉的……五彩纷呈,唯恐他人抢了风头,似乎这是选美大赛似的。几栋教授教养楼挺立在花坛四周,好似这木头似的东西也爱美一样,都争着要当护花使者。
晴天的校园美,雨天的校园更美。
一棵棵挺秀的大树接受着上天的恩赐,沐浴在雨中,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在雨中也不忘展现它们的锦绣收留颜。一颗颗珍珠似的雨点接连不中断的掉下来,形成一幅校园雨景图。
晴天的校园美,雨中的校园美,雾中的校园更别具一番风味。
参天的大树,争奇斗艳的花朵,都隐藏在了这牛奶似的雾里。站在楼上向远处往,一切都那么美,一切都那么蒙眬,一切都那么缥缈。远处的景物处在蒙眬的世界中,好似仙山楼阁,给人阔别俗世之感。
爱校园那如诗如画的风景,更爱学校的人。
老师的敬业,学生的爱学,师生之间的和谐相处,都给这苦乐交织的学习增加了一些乐趣。清晨,学生的朗朗读书声也给学校增加了一些情趣。当学生奔跑在操场上时发出的清脆的笑声,露出的纯挚的笑容,亦成为了学校的独特的景观。
学校是一幅锦绣的丹青,是知识与快乐的凝结,但它更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恩人。
从那个咿咿学语的小娃娃到这个活泼可爱的婷婷奼女,从那个幼稚无知的儿童到这个知书达理的少年,从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电影到这个尊老爱幼的学生,哪个不是拜校园所赐?
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