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我喜欢的项目可多了!有跳绳,有爬山,有跑步,有滑蛇板……数不胜数。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爬山了。
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八大处爬山,那天老天爷真不给面子,到了八大处,原本只是多云的天色一下子变成了乌云,又没过几分钟天空居然下起了毛毛细雨,固然美中不足,但几分钟后我被一条小蛇吸引住了,一条小蛇从土地里爬到了山路上,看着小蛇,我不禁害怕起来,其他游客也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从杂乱的声音中我听到了有人在喊:“我们从旁边绕过去吧!”其他人异口同声地说:“好!”就这样,大家从蛇的两边绕过,固然看着我前面的人都成功地过去了,可是我的心里仍旧有一丝害怕,我小心翼翼的经由了小蛇所在的位置,成功地过去了,再回想刚才的一幕,真是有惊无险呀!
我们继承爬山,又过了十分钟,看到了二度泉,二度泉以上就是石级了。我们奋力爬了十分钟左右,终于爬到了山顶,这时大家已经是疲劳不堪了,在山顶上坐了几分钟后,便一步一挪的顺着台阶开始下山了。
“‘上山收留易下山难’呀!”我说。因为下山时显著比上山时累了,所以一路上我们逛逛停停,时间也显著比上山时要多,不外我们三十五分钟就下山了。
八大处,你真是锻炼勇气和身体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