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有关小学生快乐文章
家庭,是一个多么令人暖和的词语啊!在家庭里,有爸爸宽收留的目光,有妈妈甜蜜的微笑……家庭,是黑私下的一缕光明;是春天里的一束阳光;是草丛里的一朵鲜花;是天空中的一道彩虹……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当然,我也一样。在我的家庭中,糊口着爸爸妈妈和我。我和爸爸妈妈组成了快乐音符DoReMi。
Do,便是我的妈妈。妈妈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她与其他工作族可不一样,礼拜六也照常上班。妈妈喜欢逛街。每个礼拜天,妈妈老是带着我,到街上溜一圈。走走超市,喝喝牛奶。每次凯旋归来,我的肚子就已经饱了。有时候,妈妈生了气,便“离家出走”:先到服装店逛一逛,然后到外婆家饱餐一整理,接着才回到家里。看着她买了这么多东西我可真“眼馋”呀!在一旁的爸爸老是发出“啧啧”的声音,并说:“哎哟!你气愤也不用这么花钱吧!哎哟!我的钱~~”这句话便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Re,便是我。我是家里的“开心果”,也是爸爸妈妈的法宝。我的兴趣便是打电脑。也许你会说我是坏孩子,但是,电脑可不是让我玩的,而是让我赏识美文。每个双休日,我便打开电脑,到小荷里看看别人的文章。我看得孜孜不倦,废寝忘食。可能由于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吧,爸爸妈妈时时一左一右地保护着我,所以我便站在中间,跟Re一样。
Mi,是我爸。爸爸是家里的司机,出去游玩可少不了他。他仍是一位摄影迷,见到锦绣的风景,他便拿出相机,“咔、咔”几下,在相机里留下了一片片锦绣风景线。但是,爸爸爱吸烟。假如他戒了烟,这个家就十全十美了。
但愿在今后,我家的DoReMi每天和辑穆睦,开开心心,谱写出一曲曲悦耳的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