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统节日有很多很多,如:端午节、元宵节、中秋节、重阳节……其中,我最喜欢春节。
在春节的前一天,我在床上睡着觉,爸爸把我从床上拽下来,说:“我们来贴春联。”贴春联的时候,我把春联给了爸爸,可是爸爸把春联贴倒了,我说:“爸爸,你把春联贴倒了。”爸爸说:“因为福气已经到我们家了!”我恍然大悟。
我在吃早饭的时候,听见爷爷在外面放鞭炮,我被吓坏了,我突然想起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中午到了,我去看姥姥和妈妈包饺子。我看见妈妈在洗着一枚枚闪闪发亮的硬币,我问妈妈:“这些是给我当压岁钱的吗?”妈妈说:“当然不是,我是要把这些硬币包在饺子里面,谁吃到了,谁的运气就会好。”我多希望我能吃到。
吃团圆饭的时候,看着我们家人最喜欢吃的火锅、香煎鳕鱼、东坡肉……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不小心把口水给咽了。我们开始吃饭了,我一大口接一大口地吃了起来,我们撑得一口饭也吃不了了的时候,我夸妈妈的手艺一级棒。
我喜欢过春节!因为春节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快乐。
今日作文: 四季小学生文章400字(一篇)
想想将来的人会穿什么样的鞋呢?也许是让人能飞、游泳、走路的鞋,上面还有好多开关,有飞、游泳、走路、调温等功能的开关。人们穿上这样的鞋,会过得很开心。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人们穿上鞋,按一下粉色开关就可以走路了,走再多的路也不累。人们可以边散步边欣赏美丽的风景,真是件快乐的事。
夏天十分炎热,真想游泳。人们走到一条河边,就会觉得热,想下去凉快凉快。人们按一下绿色开关,鞋子就像海绵一样轻。如果发现有鱼来攻击人们,鞋子会有感觉。它会闪出一道红光,然后出现一个小泡泡,小泡泡越来越大、越来越亮,最后变成了又大又亮的防护球,这样鱼就不会攻击人们。在这么凉快的水中游泳,是件十分舒服的事。
秋天树上果实累累,人们走到果树下就想摘个下来吃。人们按一下黄色开关,鞋子就长出一对翅膀,带你去摘果子。吃这么美味的果实是件幸福的事。
冬天十分寒冷,人们需要温暖。人们按一下红色开关,鞋子就会暖和起来,这股热量由下往上,使整个人都不会感到冷了,过个暖和的冬天,真是件高兴的事。
我想将来有这种鞋的人一定会过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