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小学生寒假作文
我这次的寒假十分开心,由于能够领到很多的零用钱。但是又十分无聊,由于无法跟班上同窗聊天,真是无聊极了。
我十分开心的寒假,能够买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还有我最爱玩的玩具,又能够回去外婆家,去游览,还有去看三百年前何兰建筑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请大家多多观赏。如今我要引见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参观的中央就在正中央。有一个七楼的塔,那座顶端能够看到美丽的美景,那里有很多以前的炮,还照了一张相。安平古保是十分好的中央。
无聊的时分,我会写着寒假功课,或打电脑,还有看着电视。我的寒假作业一页又一页的写终了,也给妈妈检查过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开学快开学。
有时分,我会代笔和纸去户外写生;快乐的时分,吹着一首美好的歌曲;想写功课的时分;忙着写寒假功课;我美妙的寒假就过去了。
今日作文: 暑假小学生作文(篇一)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想知道我在假期里收获了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七月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了泉城济南。我们首先游览了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象、猴子、大猩猩、长颈鹿、河马、老虎、狮子……尤其是那一群行动敏捷的猴子,正在争抢一个塑料玩具,它们一会儿窜上假山一会儿又蹦到下面的小水池里,引得游人哈哈大笑!动物园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海底世界,海狮表演的顶气球博得了大家阵阵的喝彩!这里还有鲨鱼、海龟、企鹅……
然后我们去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很多种树木,叫不上名字的各色花朵开的真是好看。我和妈妈、表姐在池塘里划了一会小船,我玩的可高兴了!
最后我们去了大明湖,那里边有一个小小的儿童浴场,妈妈让我脱掉鞋子到里面去玩水,起初我还不愿意,最后在妈妈的鼓励下还是下了水,我在水里蹦呀跳呀游呀真是开心极了!
在假期里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自己过马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爬梁山、凤山等等。
总之,在假期里我收获了很多,这个暑假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