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窗外初中作文之五
岁月流逝,伴随着成长道路上的那十几个春夏秋冬,反复的陪伴着太阳的升落,日子是在走的,而心呢?心飘到了哪里?看着那已萌芽的树叶,还有那远方的残叶,绿色的生命,枯篓的生命,不断的重复着走过的路。童年的天真和幼稚,少年的迷茫和憧憬,都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面。
安静地待在房间时,总喜欢把目光投向窗外,欣赏那一片风景。
朝霞很美,仿佛是积蕴了千年的沉淀才形成这般浓厚的颜色,远方的一带青灰色的山峦,仿佛是画家蓄意的泼洒,云霞均匀的,又层次分明的铺在那里。深紫、深红……到了最后便成了牛奶的颜色。
窗外的景色四季更新,甚至每天都没有循环往复之处。
喜欢在蔚蓝的天际,寻找一只漂泊的风筝,那边是我心的寄托,一叶窗户,圈住一方净土,一片蓝天,映衬着整个大地,独立抬头仰望,寂寞着,却又快乐着。
当漫天飞雪飘起时,我依然迷恋这窗外的景色。点点白雪点缀着身后灰色的房屋,有着一种古朴的美感。偶尔,风大了,雪花便不再安分的下坠,而是化作、做千万只翩然的雪蝶,四处飞舞着。
寂寞,如纷飞的雪花,飘洒了两天后,终于放晴了,可,雪依然未化,而且狂风不止。我欣赏着飞雪的美景,眼前一片白茫茫,可挂上400度的眼睛后,依然一片茫然。直到最后,才依稀地看清楚,对面楼上未融化有未成冰的雪毯,一阵风吹过,飘起了一朵雪花,在我的掌心中慢慢地融化了,成了一滴水。
冬季的朝霞寂寞又寒冷,这一片风景成了十五岁花季中的印迹。